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㚕磬
2013/02/19 05:46:40瀏覽56|回應0|推薦0

感觸隨寫~

 

我沒有科班的血統,但我有對美的嚮往;

我沒有大師的傳承,但我有貴人的支持;

我沒有十八般的武藝,但我有專注的雙手;

       

我沒有十年卅年的計畫,但我細心的活在當下;

我不是負有盛名的藝術家,我是一個謙卑的工作者。

       

感恩賞識我的伯樂們,因為您的喜悅,讓我也開始肯定我自己!

感恩支持我的家人們,因為您的陪伴,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勇往直前!

感恩等待我的藝廊,因為您的眼光,讓我有資源可以成長茁壯!

       

感恩我自己,因為我的堅持,讓一切的可能無限延展~ 

 

 

作品:奇典(2010) 粉青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