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將遠行
2008/01/14 10:25:34瀏覽455|回應0|推薦44

 

有時候想起來,我會希望未曾明白一切,又不希望它未曾發生。

 

你懂得我在說什麼。

 

所有的一切是既成的事實,我的闖入只是徒然使你麻煩,也使自己困惱。過去的一切並不算什麼,如果我們能全部放下,就可以各自完全地尋找自己的幸福。

 

你說,沒關係,這樣就好。然而我始終不認為這樣的狀態可以持續到永遠,我們是如此相似又相異的個體,相似的是,驕傲、孤獨、悲傷,相異的是,我很明瞭現實中我們所有的相似點,未來只會是更遙遠的距離與更重的傷害。

 

那一天我打電話給你,我說,我現在已經飛到你的國家。其實,我是騙你的,打這通無非是想聽聽你為我焦急的聲音。

 

果然,沒看錯你,聽見你慌急地反覆問我:「你在哪裡?你在哪裡?我去接你。」那一刻,所有的慌亂的喜悅湧上來,於是我掛上電話。

 

希望你沒因此而生氣,也知道你絕不會為此對我生氣,我了解你甚於了解自己。我們沒在一起了,但偶爾還是想見你,因此必須離開得更遠,計劃著不久之後的遠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09540954&aid=153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