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物能靈氣導引法 (免費靈氣教學-不做商業用途)
2014/11/19 11:10:40瀏覽1722|回應8|推薦0

每個人人體都有「靈氣」(氣功),知道如何使用"氣場"便能夠  「保健養生」!

甚至能夠替人治病!  (簡單的毛病)、甚至還能夠開發人體潛能!!!

 

你會感受到「氣」而且運氣於掌 ! 完全免費簡易教學! 

YOUTUBE 就有免費教學,可在家練!!!

練成之後  能治自己的小毛病也能治他人之病 (有病仍須看醫生)

 

練氣有分「靜功」(穴脈呼吸導引) 與「動功」(氣機培養與練習)! 都能達到"先天氣機" 感受到氣! 

以下YOUTUBE有教導簡易"動功" 可讓手掌導氣、得氣並且用氣,引導每個人與身具有的先天氣(生物能氣功)!

請在YOUTUBE 收尋 生物能靈氣導引法共有十法,能開發每個人身體上的氣機 (完全免費教學)

原理講解 請先看:

游老師講解氣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gw7Vgk1Q

 

 

------

------

洗髓天人氣功教學影片

http://kunde.org.tw/website/index.php/2013-12-26-17-46-46/video-course/2013-05-21-16-08-55/1471-2014-09-28-20-51-29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antong&aid=19104530

 回應文章

xuanto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6 10:33

他不動,你給他的氣和他全身的氣沒接合起來,是孤立的。我們一定要從理論上把這些問題搞清楚,要明白為什麼要積極主動地調動病患的積極性讓他動。你懂得這個道理之後,搞科學實驗時,就會積極地想辦法。比如給動物搞骨折實驗,調動了動物的積極性和沒有調動起動物的積極性,這兩種情況下的實驗效果肯定不一樣。你把動物的腿骨打斷了,發氣之後,怎麼調動動物的積極性讓它動?先讓這個動物餓著,然後打斷他的腿,當即給他發氣。前面擺著食物,它想吃,就往前走,它的神經(不是意念)不就得支配腿去動嗎?這樣發氣和一般消極的發氣對比,肯定效果不一樣。為什麼給動物發氣幾天才能好起來,而人可以馬上好起來?因為人會主動運用意識,而動物不會這麼想。我想,如果先餓它兩天,把腿打斷,發氣是把食物擺上,他就往前跑,你跟著他發氣,有些動物就可能一次就好。以前搞動物骨折接骨實驗,絕對沒有一次性好起來於。發氣之後調動動物主觀積極性使它的 “神”和發進去的氣結合起來,我們這麼搞實驗,肯定會有一次性好的。大家要會想,會動腦子才行。


xuanto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6 10:32

第四,治病的手法沒有一定的形式。

拉氣治病的手法不要拘於一格,應隨心所欲地靈活應用(注意︰現下有的人把這種發氣法的不同手法起了很多名目,初學人切勿盲目追求,更不可眼花了亂,而應把握其實質)。其實用手劃圈圈、推一推、拉一拉、抓一把都行……怎麼做都行。本來就是使用意念引氣治病,手只是個形式嘛﹗有的人用“手診圖”方法也行,我們怎麼發氣都行,可千萬不要有︰“一定要如何如何發氣才可以”的想法。可是氣功界有的氣功師把我們的拉氣治病各種方法(形式)都取個特別的名字,每一種手法叫做一種特異功能,大加吹噓。我們本來是要把過去五花八門的東西的實質、規律教給大家,給大家做個示範講一講,可現下人們又把它神祕化了。有的說這些內容是幾百年、幾千年的祕傳。我們可以把理論都擺出來,從方法、淵源都講出來了。而有些人就不敢講這一方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本來有好多東西是我們智能功的,有的人學了智能功,有了的本事,就說這一種形式是祖傳、家傳的、神仙傳的、佛祖傳的。因為他們沒有別的來源,拿不出理論來,一說理論,就得說是智能氣功混元氣,這樣說就會露了他的底餡了。他要嘛就造點理論出來,但怎麼編造也造不全。現下氣功界裡有這麼一批人,搞欺世盜名的活動,這是一種卑鄙的行逕,是對氣功的褻瀆。學智能功的人可不可以自己發明點具體的手法呢?可以。為了讓你的學員容易掌握,你可以講點具體的東西,但你講這些都是示範性的舉例,不要把他神祕化、複雜化,應該走向科學化、簡單化。


xuanto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6 10:27

第五、給病患治病是一定要有信心。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包括三個方面的信心︰

(一)病患對氣功治療要有信心。如果患者相信氣功能治好他的病,意識裡有了這個良性信息,就能夠很好地接受施術者發出的氣和治療信息。如果總認為自己的病治不好,對氣功治病的效果懷疑,“我的病治不好”的意念在腦子裡很頑固,就很難接受外來的氣和信息,甚至還會抗拒。即是把病給治好了,如果還老懷疑病沒有好,老去想自己的病,病就可能還會回來。

(二)病患的家屬及其周遭的人對氣功治療要有信心。他們相信與否也會影響治療效果。有一個很典型的例子,1991年我在武漢,有一個女公安員警,30多歲,她的左側乳房長了一個拇指大的腫瘤,請我發氣治療,發氣消瘤後,我叫他用手摸看看腫瘤是不是沒有了?她用手一摸,很高興地說沒有了﹗沒有了﹗我就對她說一個月之內不可以再去摸乳房,她答應了。但第2天一早,她又來找我,對我來說︰“余老師,腫瘤又長出來了﹗”,我問︰“你有摸乳房嗎?”,她指著旁邊的丈夫說︰“他不相信腫瘤沒有了,昨晚在床上左摸右摸又摸出來了……老師請您再發功消了吧﹗”,我假裝生氣說︰“不管了﹗給你消了,還非要摸出來……”,這一下她倆著急了,左求右求的,保證不再摸了……,看她倆的樣子,我笑著說︰“好了,腫瘤沒有了﹗你們倆都用手摸摸,看是不是沒有了﹗”其實她倆求我的時候,我的消瘤意念己經“乘虛而入”了,“真的沒有了”她丈夫高興的大聲說。我令她們倆三個月之內不可以摸乳房,她們都保證能做到……

PS:(意念結合氣功,便能  "意念治病" )

(三)發氣治病施術者(氣功老師)的信心是關鍵。

如果治病時沒有信心,懷疑自己治不好病患,這個意念就在腦子裡起了作用,發出去的氣就沖不透有病的部位。意念的作用很大,來了一個病患,你不想給他治,勉強去治,效果不會好;如果見了病患你很想給他的治好,又有信心治,往往效果一定好。

(1)施術者發氣治療的信心,有時很容易讓病患及其周遭的人察覺到。對氣功治病的療效產生連鎖效應。施術者發氣治療時,一定要想︰這個病我一定能治好,信心、信念要在意識的深層發出來,從潛意識發出來,“發自於心”,不是意識的淺層、表層,更不是口裡念念有詞︰混元靈通,疾病消散﹗而心裡在不停地想︰這種病我治不好﹗“口心不一”。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2)要“敢”字當頭,對智能氣功發氣治病要堅信、肯定,不要懷疑。

(3)要有與人為善的良好主觀願望,願意給別人看病,要迫切去做,集中精神去做。

(4)當你給人發氣治病之前,要調整好自己的精神,全身放鬆、安靜。同時讓病患也要放鬆、安靜,到了合適的時侯,你腦子一動,第一個治病的念頭一發出來,就起作用了

(5)待人要平等,不要因病患有錢有勢就緊張。要認識到自已是代表智能氣功,以天地之間的混元氣,在治病救人,就是天皇老子來了,也大不過混元氣,是他求你,不是你求他。要有豪氣。

(6)要學會善於利用氣場,你在氣場很強的環境中,加上治病的信息,只要加得適時,恰當(為公不為私)、加得深入,就會立即產生明顯治病效果

(7)在氣功治病的實踐中,要善於總結經驗,增強信心,要使自己的意識深層、潛意識堅定起來,一碰到病患,祛病的氣和深層意識整體性的一起發出來。

(8)解決信心、信念的問題,決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有一個發展過程。一定要有耐心,要在實踐中磨練出來。

高唱混元靈通歌 開合拉氣驅病魔

千萬“大聖”顯神通 笑傲環宇讚“智能”

2000年於 香 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