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災區-1
2011/05/08 08:29:24瀏覽268|回應1|推薦18



天剛黎明,這裡卻已黃昏。


這裡是哪裡?



是哪裡?


哪裡?

這裡不是日本,是台灣。

你是否開始相信511?


如果你認為這是星際大怪物入侵,

那我只能對你說:「大怪物就住在台灣。」

災難片可以從這裡取景的

斷垣    殘壁    倒樹    殘枝   



無語問蒼天!

我走進這裡,壓根就沒有想到,

原本成群聒噪的鳥兒,

居然形單影隻,看著我們發出淒厲且急促的逐客令。



一截被切斷的樹枝,依然生意盎然,彷彿

要活下去,找不遠處的怪手    報    仇
.
但......兇手真的是怪手嗎?


是他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待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4y7&aid=5184249

 回應文章

如予今盼:忙,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像災區
2011/05/08 16:34

哇!回家鄉一趟,怎麼一回來逛到小才女的格子,發現風格大變,大發牢騷呢!

原來是市政府將原本美輪美奐的南苑停車場,變成植物墳場。我也很感嘆啊!那些樹木很多是超過十幾年的啊!


如含苞之花朵,給人無限期待與希望。
--如予今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