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之後
2010/11/23 22:12:45瀏覽334|回應1|推薦8
      考完了!壓力頓時灰飛煙滅,但是,這些灰並沒有隨著寒冷的狂風吹出窗外,反而被吹進我狹窄的房間,讓我每一次的呼吸都幾近窒息。
     
        考前,胸有成竹的勇氣,抵抗壓力,在向下壓與下上抬之間,我仍努力撐起一片屬於浮雲的天空,那樣的充實感,遼闊,至極。不過,當我寫完今天最後一張考卷,手是放下了,心卻還吊著,吊在哪兒呢?吊在老師漏水的那隻紅筆筆尖,那滴欲滴未滴的紅墨水,看著那紅墨水隨著北風搖晃,像口水般,貪婪的腐蝕我的最後一絲堅持的毅力。

       我徹底把自己塞進沙發裡,淪陷。茫然的在鏡子上寫著無言的無字天書,紛亂的思緒無法整理,被我揉成一團泡沫,雙手一抹,沖進排水孔;這只是暫時的,不知何時,它們又從骯髒的排水孔中爬了出來,蔓延整個書桌,迫得我抓起筆,在紙上畫出一道一道的亂痕驅逐它們,可惜,沒效。

       ---------------------------------------------------------


         殺無赦的豪氣干雲,在筆尖恣意瀟灑,
         對與錯的明斷果決,率性;
         戰後,壓力灰飛煙滅,瀰漫,沉重,窒息了無所畏懼的我。
                                                               ──浮雲散人-考後壓力大抒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4y7&aid=4629170

 回應文章

如予今盼:忙,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24 13:55

等待結果,

有時候比努力的過程更煎熬。

放心吧!

予今對你這小精靈是很有信心的。


如含苞之花朵,給人無限期待與希望。
--如予今盼
浮雲子晏(xu4y7) 於 2010-11-24 22:31 回覆:
今天結果公佈了!

浮雲僥倖保住本班第一名的位置,但校排還未公佈,
不過,至少在咱們班上,我這班長的面子是掛得住啦

開心    開心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