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聯大傳播營
2007/07/09 20:38:17瀏覽789|回應1|推薦14

我回來了
從上上禮拜六到台南、上星期五到苗栗、今天回到家。


「聯大hakka一夏傳播營」

                                                  
今天是四天三夜的最後一天。


怎麼說呢....


一開始知道這個資訊應該是我隨意瀏覽網頁找到的~
因為那時想參加營隊,有個經驗或可以當資料等等的~

政大新聞營吧?
4月底報名截止  4500

台藝大廣電營
6月初報名截止  5000

聯大傳播營
6月中報名截止  2500


當初是先看到台藝大的網站再看到聯大的,感覺差蠻多的。台藝大招收80個,聯大招收60個。
再陸陸續續注意網站消息....
報名繳費的只有38個?(加我了)

那種感覺就有點....「ㄜ...這麼冷門...辦的起來嗎...」

但是真的辦起來了~!苗栗聯大成功地完成了第一屆的傳播營~!
真的很棒~~~~~~~~!!

40個,五隊,一隊8個,剛剛好~人不會太多之類的~

 

很開心很感謝我在第三小隊~!
給捲捲毛&睡神帶,雖然他們兩個都被罵「ㄅㄜˊ 癡」<=就是白癡
然後導致我們這組都「ㄅㄜˊ 癡」,變成工作人員嘴裡的「ㄅㄜˊ癡隊」~
ㄅㄜˊ癡也是種特色@@"而且我們這隊本來叫「搖頭隊」,什麼跟什麼阿= =+


但是兩個ㄅㄜˊ癡的隊輔真的很可愛也很盡心為我們做任何事,
像捲捲毛就說要幫我們洗營服,
那睡神在夜遊活動時,自願說要幫我們去好漢坡拿卡片
(那卡片闖關的活動,但第一關好漢坡卡就沒找到。)


也是很開心能和這些隊友們認識~
很寶的嬰仔~悶騷悶騷~!!!
葉底迪小隊長....花花拉拉、阿媺、垃圾魚、Tina、小戀

 
能相處這麼融洽~得歸功於那些活動~
第二天下午大地遊戲大家努力的完成,晚上的戲劇大家賣力的演出,

第三小隊的星光幫~!
葉底迪的潘裕文、嬰仔的周定Rain、睡神的楊宗緯,阿美的林宥嘉、小戀的盧學叡、外加我的陶晶瑩XD~製造了很多很多的笑果!

 

 

第三天去札木工坊的實際採訪、下午的剪輯還有攝影棚拍攝實做,看得出每個人的用心還有可愛~

 

 


第三天的課程我真的很喜歡,請到了客家主播吳奕蓉為我我們上課&看我們實際拍攝演練。

 

 

 

                 


沒想到..原來我們在拍攝時主播有在做筆記,全部五組round過兩遍,然後一一告訴我們每組的主播問題在哪?氣象主播出現的情況又哪些?(就是有點名說...oo你是主播吧?你的頭會晃喔~...)

真的很用心~另外...奕蓉主播真的很漂亮XD~

 


第三天晚上成果發表,再晚11點給我們各組聊天時間,其實那時的我情緒so so~並沒有很想哭~就是聊聊自己這幾天的心得~&對誰的印象~還有這三天的回憶~

 

今天結營,最終情緒還是無法克制就...掉淚
大家真的哭得唏哩嘩啦~尤其是每組的小隊輔拿麥克風說話時,哭得很慘.....

工作人員們因為是第一次辦營隊,特用心看得出來,總召在說:謝謝各位工作人員 看得出她情緒已經憋到最高,是感動?

而今天每個工作人員組長(ex:活動組、器材組、美宣、....)在致詞時都流露出他們的真性情,真的很可愛~

我們也哭得唏哩嘩啦...四天雖然短短的,其實所有活動簽連在一起的回憶很長、很甜,另外我們隊輔兩個又說是第一次當隊輔很怕自己做不好什麼的,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很用心~


真的就是說....這四天很開心,2500的費用對照另外兩個學校來說真的便宜很多,真的很棒!


再來是...我第三天晚上,在晚餐客家美食時,因為太暗沒看到路跌倒,兩個膝蓋摔的就是流血蠻嚴重的。(不看路的ㄅㄜˊ癡?)

     

(現在還一直在流膿~"~)

第一個就是謝謝  性感廚娘罡妹 幫我上藥,然後捲捲毛幫我想辦法怎麼洗澡~呵呵~
上完藥想要去洗手,因為旁邊那棟停水,是第一小隊的隊輔  古媽 陪著我去找廁所洗手。
在吃完  客家美食  的活動是  客家之夜成果發表,睡神幫我拿了張椅子~

 

然後回到宿舍...其實不管是不是自己隊的隊友或隊輔,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動...
「你的腳還好嗎?」「你還ok嗎?」....


有一個睡我們對面的剛好我跟她同時出房門,她一樣的關心,
她:「你還好嗎?」
我:「還ok..~^^"」
她:「那...你要洗澡怎麼辦?」
我:「不知道...就硬是沖水吧!?」
她:「阿哈~倒立洗好了~不錯吧~」
我:「@@"歐歐~那可能要腳拿蓮蓬頭~」

呵呵~很可愛的一個人~


然後今天早上大家都去做早操,罡妹陪著我慢慢走到吃早餐的地方,還說要不要背我之類的~不然就是叫睡神背,媽阿我會嚇壞@@"呵呵~

然後要上公車坐到火車站,謝謝小杰幫我拿很重的行李上公車&拿到我要做的位置~

當然最想深深謝謝的就是捲捲毛&睡神,捲捲毛今天一直說要幫我拿行李,對了~還有琇里姐也說要不要幫我拿~因為真的很重...所以我自己不好意思託別人拿...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大喊)
謝謝第三小隊帶給我的快樂回憶,
謝謝總召米奇辦這營隊~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帶給我很棒回憶,也謝謝安排的這一切讓我獲益良多,一趟充實之旅!

 

主播示範播報氣象新聞:

                       

捲捲毛畫的~看得出兩個字吧!?

                         

我的木偶作品:

                                         

p.s聯大很棒~他們會再辦營隊吧~看過我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去看看玩玩~總召米奇說,他們為了這次的營隊忙了一年,我們一句「辛苦了」她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也說..「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很棒很感謝,那就要告訴大家聯大的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10793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驚...
2007/07/10 00:14

  感覺傷口真的很嚴重 , 希望妳能早日康復了.(汗...)

  那個木偶是在彈吉他嗎 !? 感覺好可愛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