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 - 想當壞人
2007/04/09 20:05:00瀏覽538|回應3|推薦18

      「將心比心」這句說的好,但是做到的有幾咖?每當做某件事情,我都會提醒自己...因為自己不喜歡怎麼樣的感覺,所以自己也不要製造出這種感覺給人家,但自己做了有什麼用?人家做事依然我行我素,那我在那邊考慮別人的感受幹嘛!?

      For example,家人...雖然家人,自家的嘛,但我還是要說幾句。

大哥最嚴重,每次他要睡覺時,我都會克制自己的喇叭音量、敲字聲音&做任何事的音量都降到最小,因為睡覺人總是討厭有一堆雜音傳進耳朵。但是,我這樣想我哥卻沒有。每當半夜12點多...他竟然在玩勁舞!?他的喇吧是有三個重低音什麼鬼的嚴重干擾我睡覺,直到我叫「哥~音樂小聲一點」,有時甚至叫了兩聲「哥~」他就知道喇吧要小聲...。(不過最近這種情況倒是少了~)

 然後就是他走路聲&關門聲。寒假因為學生放假,我哥沒有,我都睡到9點多吧,其實不然,因為我哥8點出門,我每次都會被他吵醒,一、走路聲,他還有穿拖鞋...二、關門聲,家是裡面一曾木門外面鐵門,兩個都超大聲,外加下樓後的鐵門(公寓式),總共四個聲響不醒都難吧!?

      再來說學校,前陣子就有在文章上抱怨過,外掃掃地的問題,大家都只掃離掃具近的地方,再遠一點的地方小貓兩三隻在掃(確切數字:2隻),後來經過complain就改善了(話說上次掃地是啥時阿....)。

      接著是體育課,班上要打班內排球賽就分組(用抽的),我是我們這組的組長,當沒要打場的時候,就各自帶開練習,最普遍就是圍圈打球。這時有人打死就是不想追球、救球,那我&其他願意打那種不是到自己位置的球不是就呆!?有幾次我ㄧ整個沒音調的語氣說「球不會自己飄到你的位置上來,看到球在你附近就追嘛~不追30下永遠打不完」(30下是老師要的)。

後來我看還是不行,乾脆用一打六的方式(6個站一直線跟我對打,打一球就跑去後面排隊),剛試的時候最高24下,到後來連10下又不到,一樣又是有人抱著那種「碰到球就好」的心態&又不去救球的問題,那個球常常左右跑的,我神阿...右手打完左腳踢回去嗎!?

       最後就是今天的事,音樂課的表演,我們這組打算用台語組曲當做表演主題(20首台語歌)。

       今天原本說放學要留下來討論,但組長(安)有事先託我,我到班上看看...恩~四個留,但是大老二ing,ok~他們等我和安無聊先玩吧!?但是我站到他們旁邊說要聽歌對歌的時候,沒人理我!?有個說「沒有歌詞阿...不知道怎麼對」接著下一句「6一支」、「8一支」,什麼阿!?搞的所有事情不甘他們就全權我和安要弄,我們是同組的嗎!?後來我放了一句話「我到外面放音樂,要聽就來」很好,沒人理我,直到他們來找我跟我說「我們要回家囉...跟安說我們下次再留抱歉喔」連討論都不參與?

       到目前為止有在做事的就四個,我 -- 剪接音樂弄細節,安 -- 和我討論要哪些歌、要怎麼呈現表演,瑄 -- 打出我們整理的資料&查資料,藤 -- 弄美工類的。其實大致上來說,整個在忙的就我跟安而已,挑歌唱歌情緒high到翻~看到其他四個反應態度是這樣,我不禁懷疑我們那時候是在high爽的阿!?像白癡一樣...

      這還會讓我想到練學妹的事,那時在練發球,有幾個說要過來幫忙接,結果有一個在場上的球才接,到場外柏油路&滾到樹中的,完全就是裝傻「挖恩災挖恩災~」,有幾球甚至是因為那個學妹高手球沒接好才又噴出去,很好沒反應繼續接下一球,我就在後面像白癡一球一球撿,一球一滾回來,後來我也放慢撿噴出去的球了,我那時還沒穿鞋就採在柏油路上,反正我心情也不好沒感覺(下雨脫鞋=口=)

      我不懂我還在那邊替人著想幹嘛!?人家又不知道~各各都自私,我還在那邊大愛無私,我白癡阿!?自以為超有大愛的奉獻「沒關係~一切都交給我做吧~」,哇咧~ %@#!$ & (逼~) *^%$# (逼~) <= 消音(想打粗話的fu非常濃厚)

大家都來耍這招,我也來當壞人好了~反正都以自我為中心嘛~!怒了怒了~~~~這年頭壞人是不是比較吃香阿!?蛤?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883098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哀呀呀
2007/04/15 22:26
不知道...
反正世界就是這樣殘忍~"~

音樂課阿...弄得也有點糟@@"
禮拜一又要打排球...
乾脆告訴我們這組都不要打當最後一名好了~...ㄎㄎ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好人...
2007/04/14 20:50

  我覺得 WhitE 妳更適合收好人卡說.(迷之聲:好像沒有女生收好人卡的...囧)

  打掃那個事情真的是挺過份的 , 不知道最近改善情形是否好了些

  看完這篇文章後真的是會看的很囧 , 怎麼會有人自私成這樣

  印象最深刻的是妳沒穿鞋去撿球那段 , 只能說學妹真的是很沒良心.(怒)

  希望這些情形能夠改善 , 也祝妳音樂表演能夠順利結束



Kens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4/11 19:01
Hello,
Nice to see you in UDN.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I appreciate it. ^___^
Hope you will come to my blog of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