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世代小孩的誇張
2007/05/05 17:36:22瀏覽847|回應4|推薦18

註1:字多多的大文XD~看完應該需要蠻大耐心吧...

今天練舞回來看一下奇摩新聞(其實我每天都會看啦!)


同學強玩「阿魯巴」 小六生下體挫傷住院

(節錄)
六年級一名男生,被班上其他五名同學強玩「阿魯巴」,返家後也不敢說身體不適;直到半夜下體疼痛難耐,才告訴父母,緊急將他送醫。
受害學生表示,同班至少還有三名同學被以同樣方式欺負。他說,下午在打掃環境時,他獨自在教室後方擦洗牆壁瓷磚,同班一名男同學突然從後一把抓住他下體,他抗拒大聲喊痛,但對方置之不理,還高喊「阿魯巴」。

同班另外四名男同學聽到有人喊「阿魯巴」,立刻擁上來,分別抓住被害男童的雙手、雙腳,把他凌空舉起。被害男童面朝上,眼睜睜看著其中一人用腳猛踢他下體,他邊喊邊哭,卻無人理會。

被害男童後來被放在地上,五名同學意猶未盡,繼續用腳踩他,男童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我痛得哭出來,但他們就是不理我。」受傷男童向家長說。他並非第一個被欺負,至少還有三名同學被欺負,「有時被抓去撞書桌」,有時被多人抬起後摔在地上,但被欺負的同學擔心遭到報復,沒人敢吭聲。


其實報導長的咧.....我只是擷取一下事件過程XD~真的太誇張了....另外一篇也是關教育現在小孩的問題(說的我已經20的成熟女性一樣=口=)。


不能打 也不能罵 學生難管 老師早就很「痛苦」

(節錄)
某國中教書的A老師說,現在的學生調皮搗蛋,不能打也不能罵,他任教的國中就有好幾名老師氣到「內傷」,罹患憂鬱症,去年已經申請退休了。他舉例,現在的學生很會罵髒話,「幹來幹去」的,老師如果在意,悶氣生不完。

另一位國中老師說,教書近十年,愈來愈有挫折感,面對學生不聽管教,老師光是生氣,學生也不在意。

真是糟糕....現在8年級好像都不會看人臉色只要我做的高興我爽就好,其實這會讓我想到我們班的幾個女生。

上課鐘響就要進教室等老師,遲到進教室老師就站前面應該會多少覺得拍謝尷尬吧...但是我們班那幾個女的只要出教室回來都是上課後5分鐘,回到教室老師一定會看,當然我們這群早等著上課的乖寶寶也會把眼光投向他們身上,他們真的不覺得拍謝尷尬嘛...

其實主要還是不尊重老師吧...果然老師難當,像咱們班英文老師,老是被亂嗆<=說著玩的XD~又要搞笑娛眾,不好還會被噓,真是辛苦可憐了...


話題再拉回小學生吧~
有次我們國文老師跟我說她小孩在學校遇到的事。(小三吧!!)

就說...她女兒跟另一個女生蠻好的,好歸好,但是漸漸的那個女生想控制國文老師的女兒(簡稱...師女XD,那個女生叫某女好了~ ),到最後變成,某女限制師女只能跟她說話,如果師女跟其他人說話,某女就會生氣...(此時班上全說...「生氣就生氣阿~怕她喔~」XD)

老師就說阿...她女兒是屬那種大好人型的~(全班再一起說...「喔喔...」)

接下來又有事件~
就是師女&他們班一個胖胖的男生玩盪鞦韆,男生腳賤,在盪還去踢人家阿!?!?結果他師女就這樣摔了=口=   事後來辯,男生反到說是師女先踢他!?

再來...這件事情下一件就誇張了,因為師女腳好像有打石膏,然後師丈應該有禁止師女做什麼?好像是不要她跑。某次師女好像愛玩跑了~! 某女利用這個機會...威脅師女= =+

說什麼...「齁~~~你跑了!!我要跟你爸爸講~」<=真的有幼稚到XD
因為師女好像很怕爸爸,就拜託她不要,
某女就說啦...「那..你不是每個月都有很多零用錢?那給我500吧~」
阿哩咧......= =+
某女是說不給就要跟她爸爸講....#$^!@^*

最後最後,師女覺得自己承受不了就跟老師說啦~老師超有氣魄殺去學校理論,沒想到...老師跟某女在質詢時(還有班導在旁),講著講著某女竟然哭了!?.......


其實我少說一段,就是老師殺去她女兒學校,早自習老師在教室外面看到某女走到師女旁邊悄悄話一下走開,老師就問她女兒說某女說了什麼?
她說...「今天是最後期限...你應該知道怎麼辦」

邀受....這是什麼世代?
是教育部吧!?不能體罰.....一半認同,過度體罰罰到傷殘當然就不行,適當來個打手心打屁股要吧!?再來一個非常不認同,先前的報導,說什麼...「罰站須經過學生同意」,

X <=髒話消音

經過同意咧...我就不相信有誰會說「老師~我犯了極大過錯~我願意自我罰站站到天灰地暗~」<=誇飾,或許這種人會要求自我的有,但在現在這個世代應該是...(搖頭)


教育部發布的文越來越誇張,不知道在幹嘛.....
12年國教也是個問題,在學務處工讀的好處就是可以只到這些零零扣扣的XD~因為要弄給家長會委員之類的資料,其中有一本就是講12國教的事。

有一點不能認同,詳細問答我忘了,大概說一下吧~
就是..
問:家長會不會因此遷戶籍到明星學校學區?
答:因為有高中社區化,家長會將孩子送往離家近的高中,就近照顧比較安心也比較方便。

後面接下去就是說因次不會有這問題<=我忘了是這樣說嗎...

我看完真的就給它一聲「屁」<=真粗魯...>"<
不會遷戶籍!?直接搬家搬到學區附近就行啦..就近照顧比較安心也方便...是阿是阿...又可兼得上到明星高中~ !#$^*^*)~@

另外還有提到實施12年國教的優點,大概列了6.7點吧~其中一點...縮短城鄉差距<=應該是吧?

我覺得會更大吧....大家都想往好學校去,在鄉下的學校就直接關門啦~看不出會縮短到哪去....

總之,只是淺見~也順便抒發一下情緒XD~


註2:你看完了!?!?辛苦了辛苦了...(拍手)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940519

 回應文章

* 賈斯汀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阿魯巴
2008/04/16 08:27

不要說小學,這種遊戲在我高中&當兵時都還有人在玩

j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4-20 23:48 回覆:

玩這些奇奇怪怪遊戲的年齡層越來越低...=口=

哀哀~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冰之零
2007/05/12 22:29
反正一切就是太誇張~~~!!XD~

話說你也看太仔細了吧@@"
知道←→只到都看得出來....
XDD
不過我懶得改了=口=

哈哈~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lease welcome my blog
2007/05/12 15:0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1
2007/05/05 20:17

  那篇阿魯巴新聞我們教官還特別發出公告 , 要每班的班長拿回去唸完新聞要同學不要這樣玩...

  其實剛聽到時真的蠻囧的 , 怎麼會有國小生這樣玩...

  小學生被威脅那件事真的是蠻離譜的 , 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小學生身上

  那位"某女"以後應該會很有心機吧.(汗...)

  (提個題外話 , 學務處工讀那段中有錯字...好像"知道"誤打為"只到"了 !? )

  十二年國教還蠻離譜的...小小一段笑話 , 我們班導前些上課時跟我們提到之前他與校長一起去參加關於十二年國教的會議(嗎!?)

  那教授劃分學區且秀出衛星圖 , 表示劃分的很好...結果我們校長據說跟他討論了一下 , "阿那個學區中間有一座山 , 是要同學翻山越嶺來去上課嗎..."

  腦殘的不只是十二年國教 , 教授也挺腦殘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