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熱延燒 -- 盜名&大賽
2007/03/13 20:24:07瀏覽676|回應7|推薦37

最近這話題真是火熱阿~~

到處去晃別人的blog三不五時都會看到有關盜名事件的事,
最先看到是在天蠍浪子的blog上
(看到他簽名檔的網聯嘛~)

後來陸陸續續晃到別地方都有這篇
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女主角我好像看過他的ID幾次@@"
其中一次好像就是在冰之零的blog推薦人中XD~

今天晃到一個blog,
作者說他去看過主角的blog,
其實是不錯@@"
原本想去看看...
但是他的blog被封鎖了,
公告都講了這件事@@"

我算是狀況外...
這種事是發生在啥時阿@@?
我來城邦也有...
1.2....(數手指)
恩...三個月快了=口=

還是根本就在我沒來之前發生=口=
不過現在才爆發出來@@"


推薦&人氣一事...
老實說我也是會care@@"
不過這也是不能勉強的吧~
blog的文&內容整體有人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不會想看,
就算推了又有啥用.....


說到blog...
在最近的亂晃當中,
發現很多很多不錯的blog~
不過大多都是屬抒情寫作好手方面的
  (最近發現的XD~)
另外一個是之前知道的
雲入山中隱
兩個都是高中生&寫作好手~

然後從 那邊又連到一個不錯的、也是寫作方面的好手
@平平@
這年紀就比我們大一點點的姊姊啦~XD~


這讓我想到...
呂老師blog裡的文.....
人氣推薦的迷思
阿魯巴擺爛氏特級豬精
在呂老師的版回覆我
認為最近的催票行為不是重點問題,
而是如何與人互動
和榮譽評審互動,

呂老師的文有提到
「要有每日至其它部落格留言或回應的習慣,一日至少二十個以上,最主要的目的是和其它的部落格建立互動關係,」
1天20個...
自從看了呂老師的文章,
我盡量都在最新文章裡看文章做推薦&留言,

另外一點是..
「至少每日一至二兩篇文章,但是不要隨意的去衝量,還是要考慮到品質,如果只是濫竽充數的創作文章,是不容易討好的。」(有擷取刪除一段)

現在的我應該算是每天固定一篇吧~
有時真的會不知道該打什麼?
就會等到11.12點一天過了回想發生過的事,
在從發生過的事去延伸延伸延伸~~~
這往往讓我的標題有點難定~"~


我又洋洋灑灑打了一大篇了~
呵呵~
不過我學習成長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813523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3/19 23:45
總之我還是沒看過就是了....~"~
又或許有
但是沒什麼印象了.....=口=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吳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置信
2007/03/19 22:42
那個盜名事件主角,文筆唯美浪漫富圖畫意象音樂悅耳,可是網誌首頁排名前幾的網誌,前陣子常常看她網誌,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用語法造假,但我還是頗欣賞她的文筆,但人格撲朔迷離。
正道事人,虛懷御物;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7/03/17 21:51
我後來才發現..
其實那位大大也有推我的blog&幾篇文章=口=
(較之前的)
哈哈~
我也都忘光了~"~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記憶果然很爛...
2007/03/17 18:42

  驚妳這麼一提 , 我回去翻了一下我的BLOG...真的有那位大大

  我一般有空就會再跑回去推薦我的大大BLOG , 不過我倒是真的對這位大大沒太大印象...

  我的記憶力果然很爛...囧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3/14 18:18
嗯嗯嗯~
了解~~

不過獨特觀點...
我好像還是沒辦法把自己的感覺表達的很清楚吧>~<
這應該也是訓練之ㄧ@@

謝謝你的....意見&留言&提醒~~~(鞠躬)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好宅豬大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了
2007/03/13 23:21

感謝您的留言!

我想補充的是,文章不用天天寫也沒關係,要不然,光是每天在那邊硬擠,明明就寫不出東西,還要硬撐,不到一個月,你就會抓狂了.

只是,個人特色,不代表都擺滿一堆心情日記和生活寫實,也許,可以是你個人對某項事物的獨特觀點.要有感而發的才好.

至於"互動",只是一種禮貌性的拜訪或是交流吧!很多朋友都誤會成要去搏麻吉討選票,不用這麼刻意吧!其實,大家熟了,不用你講,都會自動投給你,幫忙你,反而是催票太兇的都把別人害死了.您覺得呢?


神豬格言:癢天地瘴氣,法古今玩人!!!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13 20:32

我比較喜歡剛來城邦的時候~

第三篇留言(前兩篇都是比賽報名完的留言)

是……"晚安呀!今天還是很冷,要記得穿厚厚的衣服,別著涼了,願您快樂。"讓我感覺~好棒的地上>"<

不小心就愛上城邦了,無名從此說再見。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