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搞 - 一起來拆牌吧~
2007/12/06 22:54:40瀏覽722|回應3|推薦18
此篇純粹是想吐一下有關最近熱門的 "大中至正" ~


現在生活說忙是有給他小忙到,但是新聞之類的還是會注意一下,其實要不注意也難...中午教室都會開電視看新聞,有的畫面還真會讓美味的午餐難以下嚥= =+




大中至正,咱們阿扁對於要拆了很開心,純粹只是因為任期要到了就想來個驚動武林的作為吧....他應該是不知道奇摩新聞的心情投票 "生氣" 這欄的紅框框說飆多高就飆多高~~




今天看新聞看到這篇班上噓聲四起,關於政治咱們小高中生還是會給它有小意見的~雖然據我所知班上好像還是沒人想念政治之類的科系@@"




剛剛回到家先看奇摩新聞,斗大的標題是卡車壓到記者,我還真的有嚇到=口=,咱們大有所為的杜正勝部長說這是封建的一股小逆流(?),誰跟你在封建啊... (來個領主附庸,順帶加個莊園?= =")
是"拆除"這件事才搞到變成流血事件,而且中正紀念堂改那什麼鳥名阿....自以為改台灣民主紀念館就一副很民主,紀念?紀念曾經的民主時光嘛....(2000政黨輪替?)

況且一個牌子在那是哪裡礙到阿....沒事找事做?說什麼發生流血暴力應譴責...譴責自己嗎?不都因為說要拆一塊牌子搞到這田地,又說...拆了牌是新的開始,哪裡變新了你跟我說= =? 太陽公公打死還是一樣從東邊起床西邊落下,上班上課打混等死的還是做一樣的事,干屋差? 除非廢了指考這可怕的東西我可能會比較高興一點.....(家在我們這屆還不用加考三民=口=)<=三民?我看那也不用看+念+考了啦!外省人的東西~丟掉丟掉~~(扔)



看完新聞想說這麼大的一個事件,神豬大哥應該是會發一些文~(我都沒什麼在逛其他人的blog~"~)點進去,果然阿~~!還上下兩篇呢~

抗綠剿扁中正療養院-上


抗綠剿扁中正療養院-下



其中有詼諧的提到什麼....破壞中正紀念堂的風水之類的,哈~看大哥的文章就是不一樣,重大事件被神豬大哥一寫就會因為內容幽默then莞爾一笑~原來民進黨是如此心機阿....其實炸掉中正堂可能是最後步驟~然後佔地為王、喬個風水......之類的,看啥時民進黨可以出個堯舜大禹~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中正紀念堂我還沒去過幾次咧....(咧咧咧~~我還是要叫它中正紀念堂ˊˇˋ)其實阿.....現在兩大黨一樣糟糕= =" 只是在比差吧....挨唉唉~~現在擔心學測比較重要@@"只是看到那些政客在亂搞讓我忍不住想發洩個幾下>"<


另外一點,看新聞播到卡車壓到人的畫面,我看第一次就被嚇到了,第二次再播到我馬上撇頭,那畫面何其殘忍阿! 司機說被驚嚇到才誤踩油門,重點是他停停開開有3次吧?第一次說撞到人了!警察追到司機旁敲玻璃,他停了一下又繼續開,換副駕駛坐那邊的民眾敲破玻璃窗,又停再開一小段,那時鏡頭是從後面拍,就是拍到那個記者被輾到的過程,後來才停下來被警察架走。我現在想到那畫面我真的.....眉都皺到變兩津勘吉,瞬間雞皮疙瘩、頭皮發麻......不是當媽的看了心疼,正常人都會為那位記者感到痛阿!

這年頭記者不好當阿.....這讓我憶起暑假時....傳說中的趙駙馬出庭事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時好像也是有記者掛彩,真的,可怕,這社會....


真不曉得台灣會被搞倒變什麼....我可愛的台灣阿~~~~~~~~愛台灣愛台灣~~不知道誰說 "愛ㄉㄞˊ 丸" 愛到變這樣.....病了病了~~~!!台灣診斷書再次出籠~!(<=其實沒有~"~看誰要寫=口=)


陰陽五行天人感應說?一階段太糟糕時社會就會出現一些亂象....now?


p.s大家一起祈禱吧~~明天不要下雨就可以正常舉行運動會哩ˊˇˋ我要玩我要吃~!!還要跑大隊~"~....其餘就....混阿混~~!!



追加一張照片~



高興這欄還真是高阿@@(仰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14331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聊
2007/12/16 14:07

現在的社會,

這些政治人物,

無聊又腐敗!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7-12-17 22:05 回覆:

只能....深深的嘆息...

哀~~~~~~~~~~~~~~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來拆牌 !
2007/12/07 02:02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433521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皇帝血腥腥
2007/12/06 23:07
台灣本土精神?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7-12-07 05:41 回覆:
痾@@"
大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