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句 "你很醜"
2008/01/12 16:31:16瀏覽727|回應5|推薦23

今天去練舞得到好多震驚的消息...
(天音:真有閒情...) <= 等等再來解釋


軒軒
去年剛考進台藝大舞蹈系,她已經1.2個月沒到舞蹈班了~我一直都以為她都在排舞then會受到老師的呵護愛戴~她條件不差,腦筋又轉得快~身高只是矮了點又一點點圓,可是我不覺得她這樣是"很胖"也覺得她身材不是很差啊~我覺得她還不錯正阿@@"

今天卻聽到說-----她想休學

因為學校某個老師說她醜,不只一次,


回家時和陳老師一起走段路,陳老師跟我聊了聊~
一開學時軒軒就和陳老師聊過說那個老師第一堂上課就說:我,討厭矮個子,還有醜的人。

到現在變成是軒軒走在走廊上,遇到那個老師老師會默默靠近在他耳邊說:妳很醜


我真的被嚇到@@"怎麼會這樣?
陳老師是心疼....尤其是老師說到:「我是不是幫她選錯學校了...」時,老師真的哭了噴淚...軒媽也說在家聽軒軒邊哭邊講這樣軒媽她也很心痛。

好可怕...舞蹈上大學後的這條路....

陳老師還說到那個老師上課會說:那是什麼屁股啊?! 跳舞時我都只看到妳的屁股~!(意指軒軒屁股)


軒高中時曾經用激烈手段減肥....就是吐,不知道是吃藥還是摳嘴巴催吐,這件事大到學校老師學生都叫她不要再這樣,因為她在高中也被嫌身材太胖.....陳老師說她那陣子很瘦還稱讚她很漂亮,隔了一段時間去她們學校教課,是他們的學生跟陳老師說到這件事才知道軒會瘦是這麼回事..


聽到這件事我真的還蠻替她難過的....
或許我該傳個簡訊給她打打氣加油.....

會和她比較好是因為我小時候進這間舞蹈班就和她一起上課,國中三年搬到南部斷了三年,高中回來了繼續練,卻發現當初熟悉的人現在只有她一個還待在舞蹈班....

軒軒加油~!


另外一件是逸涵姐,也是陳老師說的~
她剛念北藝時,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讓人看了感覺就不好....(陳老師也說她剛進舞蹈班時,那態度讓老師很想把她趕出去~XD~)

她的某科舞蹈老師就針對她這樣討厭她,第一學期的分數僅給她60,陳老師就跟逸涵姐說要改變態度~逸涵姐就慢慢改慢慢改...到了後來另學期學期較後半段,那個老師有跟逸涵姐說:妳態度變很多喔~雖然還是會刻意數落她,不過對逸涵姐來說那個已經是很大的讚賞吧~

但‧是,

那學期逸涵姐的分數被打"不及格"

真的.......好黑暗.......

雖然說逸涵姐最後有熬出頭~聽說在學校表現不錯呢ˊˇˋ


然後也知道原來以前眼裡很優秀的姐姐們都沒練舞了....去當櫃台去做模特兒..$#$^@&(以前優秀的姐姐:<=當時我小六眼裡看的高中大姐姐)

當老師說她一開始教課懷滿心熱誠且期盼著她教出了來的學生能在學校有優秀表現,甚至比她更好~!但現在沒有一個...我知道老師真的很失望...我們都超崇敬的大姐姐們,剛進大學大家揚帆出航,進大學後就像石頭丟進海,一個個沉了.....更不用說現在的我們,程度根本比不上那些大姐姐們....

(你會說軒軒她醜嗎!??! 紅衣那個女生~第一張是右手邊第一個,第二張是左邊那個)

                     

(第一張左邊坐一個是逸涵姐@@)

算了......
我還是念書好了....
一個和我蠻好的朋友知道我不念舞蹈系不朝舞蹈發展,卻執著在練舞,而且她知道我這禮拜還要去練的時候她很驚訝我有沒有這麼拼...

會再練純粹是為了興趣,把它當成是第二專長也不賴阿~!
今天會去是因為....老師說她舞排不完,人卻又一直沒辦法到齊....害我都不太敢請假,怕老師會沒辦法排舞會對老師 "拍謝" .....所以我就去了...


或許我該提起勇氣說下禮拜不會去@@"到學測前........


老師拍謝啊!!

p.s ↓ 超帥的雲吧~某天早上拍的~陰陽天不算啥啦~這兩片雲夾一小塊藍天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1532588

 回應文章

宵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邪惡ㄉ老師...
2008/03/22 21:01

她(軒軒)不會很醜呀!第一張她被拍的很可愛耶!眼睛大大的!

覺得那個老師很...沒有道德耶

有時候天空會是橘色的,還有紫色的,或許哪天你也可以拍下來ㄋ

天空很美說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3-24 21:59 回覆:
哀哀哀~~~不知道說什麼好...

p.s最近又繼續在拍有漸層的天空囉~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的路人甲
2008/01/27 21:24

為啥不去讀舞蹈系啊

這樣很可惜ㄟ~~~

不過當地二專長也不錯啦

我也深感同受啦

                                          不過是音樂的啦

我本來是要去考高中音樂系的

可惜我們家不支持我囉!!

(因為我姐也是啦)

SO

                                     深感同受囉!!

                                                                                         路過的路人甲留


迷糊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1/18 16:45

哪會很醜~

明明就很秀氣~




大家可到我的城市看看,有興趣歡迎加入喔!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1-26 00:25 回覆:
就是說....

俠之大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堅持~!
2008/01/12 23:19
到最後就是你的了

愛睏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01/12 16:41

真傷人,社會好黑暗呢...!

有時候覺得這世界很溫暖,一切都不如同想像的糟,

(當時有學姊跟我講~這世界很黑暗~我還不懂!)

但想想,黑暗有時讓人傷的措手不及,

希望這世界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美好而已,讓內部也充滿著愛。


內有搞笑犬,歡迎進入(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