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賣股權
2012/05/30 20:11:43瀏覽272|回應2|推薦41
真奇怪!今年實在反常,Candy連續接了幾通關於股東記念品交換的電話,對方非常低姿態,表示願意親自送來,說得好聽給股東方便。

Candy問:「什麼樣的記念品?」

對方:「是清潔組。」

Candy回:「不用了。」

對方問:「那妳想換什麼?」

Candy:「要股份到市場買回啊!股價都打對折了,老是小小一份記念品就想換股份。」

大股東股票賣過頭,一份記念品收購委託書的戲碼每年都要上演一次,手中有股票的人最該認清股權的重要,不要隨便出賣【股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65018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P184i
2013/05/17 17:47

古曼童,中譯:「金童子」,泰國當地專有的神祗,據傳說是坤平將軍尚未出世的孩子,傳說中的古曼童勇猛善戰,法力無 邊,有飛天盾地之能,當坤平將軍在戰場上祭出古曼童時,敵人聞風喪膽,因此昆平將軍從此有了「百勝將軍」的稱號。 地天泰官網: http://siamthai555.com/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
2012/06/19 22:48

專收股權,所以,零股還不給換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