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批評、罵人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了
2012/01/13 03:03:33瀏覽246|回應0|推薦43
批評、罵人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了,反思一下,你和他立場對調,捫心自問你會做得比他好嗎?

已經是第四次了,這位補漆的工作人員,索性等到房東先生抵達現場直接當場應付房東先生不滿意的要求。看在旁觀第三者我的眼裡,難免替這位包商感到這一筆生意很難賺啊!

猶記得前年向房東先生反應,屋頂鋼筋裸露部份的邊緣,水泥裂痕不斷的延長,一天到晚總有人員在客廳進進出出,深怕那一天突然一水泥塊無預警的掉下來傷到人,該如果處理?這房東先生雖然富名在外,偏偏守財吝嗇,說他可以用速力康補劑自己DIY。真的!無言以對啊............


果真那天下午兩點多,他手拿著三階級的梯子來,要我後面幫忙扶著梯子,他爬上梯子頂端,只見他伸長他176公分左右的身子、伸長了手、那速力康開口硬是跟屋頂的距離就差那個十來公分,他一定認為他可以克服這個距離,於是腳跟越踮越往上,我直覺不妙,他也剛好重心不穩,﹝啪!﹞的一聲直挺挺往前倒。

我和CANDY同﹝ㄚ﹞一聲,眼睜睜看著房東爬起來,坐了一分多鐘才慢慢起身收拾梯子走了出去。當下趕緊買了水果送去慰問!過不到一個小時水果送回來說;沒做什麼,無功不受祿!

此後屋頂的事從此無有下文,直到去年屋頂的水泥掉落兩次,一次落量比一次重,也幸運都在清晨兩點三點多左右,這次終於等到他首肯做好了屋頂補強工作。

補漆的工作人員走了,他看了看屋頂自言自語的說;那麼困難嗎?怎麼感覺還是不平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602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