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選定了-----韓國瑜聲明解讀
2019/04/23 11:53:31瀏覽6829|回應5|推薦15

韓國瑜剛剛發表的關於2020年黨內初選的五點聲明,聰明之極,既有風度地批評了國民黨大老權貴的密室政治,也紓解了韓粉和支持者的壓力。更為自己未來不缺席2020留下各種參與方式的伏筆。

韓國瑜首先對海內外支持者表示感謝,穩定軍心,表示對他們意願的傾聽和在意。同時也對國民黨密室政治表達不滿。進而表示自己對高雄市的責任,並體認到,台灣好,高雄才會好。參選2020也是為高雄好的最佳選擇之一。 

韓國瑜並不承認是因為剛剛選上高雄市長而不便參與2020大選,而是不方便參與國民黨大老設計的沒有誠意的所謂的「徵召初選」。但他熱愛中華民國,願意有所承擔。言外之意是,你設計的「徵召初選」,我不方便參加,你們要設計寄望將用初選方式,將其綁在高雄的陰謀未必能夠得逞。他為自己參與國民黨正式的「徵召初選」以外的各種正規初選保留了各種可能性。這種方式也給國民黨中央知道,如果真要重視韓國瑜,意願已經明朗,不必再問意願。各種將韓國瑜納入的方案都有自行操作的空間。不納入,更難看,反正韓國瑜不會缺席。高,的確是高!

 (參閱文章《郭台銘的狠辣與韓國瑜的委屈》)

韓粉們,安了!韓國瑜的智慧值得信賴。好戲還在後頭。現在壓力在國民黨大老和郭台銘。國民黨消費、輕忽韓國瑜越厲害,越會集聚他參選的正當性和能量!

今後讓郭台銘先承受一波波來自綠營的攻擊吧。郭台銘自從參選之後,只是躲在臉書後面讓別人代筆發表意見,能夠自主控制情緒。當他面對鏡頭直接面對各種犀利問題時。他的挑戰才會剛剛開始。(原載《東森新聞雲》)轉發時有所增改!

畢殿龍

相關閱讀:

韓國瑜脫黨參選會不會成為「驚悚片」?

韓國瑜、郭台銘參選2020誰被對手攻擊的點更多?

吳敦義“泛藍”焦慮關鍵 韓國瑜美國歸來思考

韓國瑜的「20字箴言」是要「東食西宿」嗎?

王金平須知2020沒有「敬老座」

阿扁自白:俺渾身上下都是寶!

藍、綠都可能逼韓國瑜出來選總統!

民國憲法是照妖鏡,也是外和內治的利器

       韓國瑜是禿頭不是冤大頭 不要有名無實「徵召初選」

       藍、綠及韓流如何檢討這場立委補選?

       賴清德強勢突襲或讓蔡英文獲得同情分

       藍綠競逐2020的大咖都想抓住個人的最後機會

       韓國瑜為何不可輕言放棄參選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126008548

 回應文章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20:22

呵呵

確實是精采啊

只要韓民調居高不下

他會循宋楚瑜 + 柯批模式出來選

因為以郭的個性, 他如果玩真的, 也不會退

有實境秀可看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台灣改變
2019/04/23 15:09

就是只有國民黨執政,韓國瑜才能做好高雄市長。

所以, 2020 的勝選是國民黨應有的終極目標。如果國民黨不能勝選,韓國瑜在高雄市也很難做。

這是一個好球,吳主席好好動腦,這個球觀乎中華民國的存亡。

排除韓國瑜就要有絕對勝選的把握。


畢殿龍(xinluzhiyin) 於 2019-04-23 15:20 回覆:

是的。韓國瑜並非要特權。他只是希望有一種不傷害其能量的初選方式。其實,韓國瑜出訪美國前,呼之欲出的民調徵召就是很好的方式。再其次是推遲到6月中登記領表,也算仁至義盡。

這兩種方式,都是公平、公開的。其他人可以競選、發表政見會等。韓國瑜吃虧點,最後不能出線也會本人其支持者都服氣。

但現在因為特別顧忌郭台銘的意見,又想用沒有誠意的、消費羞辱韓國瑜的徴召初選,並且還在媒體公開放話說,需要韓國瑜有意願。 你本來就應該不用韓國瑜的意願徵召。韓國瑜不接受是他的事情。 

所以,國民黨大老太過算計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2:53
版主想太多了!如我所料,他沒有一定要參選,他只是表達不需要他扛沒關係,黨自己搞得好,人民認同就好,不要搞怪讓人民唾棄。如果要他扛也是可以,請用不要為難他的方法。
韓國瑜只是把球丟回去給中央而已,吳敦義大可以順勢就辦初選了,不要搞徵召初選。
一堆連這樣也罵的人只會考量自己的想法,及自己認定的所謂國家利益,卻沒有替韓國瑜設想,他如果明說要接受徵召初選,先坐實批評貪婪野心,不安於位,而且還要面對市議會綠議員天天砲轟。如果說不接受徵召初選,又被說拿翹,要讓黨變箭靶,要為了他另開方便門。那他當然只能不置可否,要不然他這陣子還被炮的不夠嗎?
我之前就說過他一定不會說接受徵召參選的,名政治評論員黃暐翰這兩天就這樣斷言,這是正常政治人物的決定,不然難道都要包輸的,都自己去當壞人嗎?今天的局面又不是他操作的,該去怪操盤的人才對。
韓國瑜聲明: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2:34
👍韓國瑜(第四聲明):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遥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國民黨内的高層能够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2:20
嘻嘻,您們這些版主好利害,好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