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得了冠病
2022/03/03 17:18:20瀏覽1149|回應3|推薦51

從1條線變成2條線!

如果是在2年前,那可是大件事!救護車和一堆全副武裝的人,會來把你載走,帶你進入一個和全世界隔離開來的新天新地!你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咀嚼接下來的一切!

我會安然度過這個難關回家嗎?或是一天一天被病毒帶往死亡的角落?然後孤單單被送往另一個世界?許多話還來不及說....許多事還來不及做.....許多人還來不及愛......

回想起來那是有多可怕!幸好後來有預防針打了,現在就算2條線,也只是像感冒一樣,留在房間休息就好了!趁這個機會,可以什麼都不管,享受真正的自由!忍受些微的折磨,換來更強的免疫力,非常划算!

這幾天下來,睡得好、吃得香,還是祈願世界和平、疫情不要再嚴重,大家只是希望平平安安和家人一起,渡過平平凡凡的每一天,那就是幸福了!

不要經歷戰火蹂躪的不安與生離死別!為烏克蘭祈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615&aid=171880277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9 23:32

要保重唷!祝您身體健康,百毒不侵😁😁😁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8 22:38
中奬的人愈來愈多,群體免疫機制終於漸漸成形。🍀
您自前至今的寫錄,都懇切情摯,點滴成溫馨,使讀來共微笑或輕嘆。🌈🦋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3 17:21

歡迎回來!

也恭喜您渡過一關。

想家(xin615) 於 2022-03-04 11:53 回覆:
謝謝寬心,如果不是實在太空閒,真的寫不出東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