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飞人
2016/05/09 15:28:49瀏覽1457|回應1|推薦41

      這兩年出乎意料的成為空中飛人,足跡踏過芬蘭、台灣、馬來西亞、曼谷、西班牙、葡萄牙、九寨溝、加拿大! 目前剛從東歐回來,走過阿姆斯特丹、德國、捷克、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奧地利!

      呼.....累癱了!想要寫遊記都不知從哪裡寫起!看看草稿匣,自己寫的芬蘭遊記,只開了頭就停擺,不知哪時的事了!

      再過幾天,孫子就要來報到了,如果不趁現在寫一些東西,我看永遠不用寫了-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615&aid=56285855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吧!
2016/05/09 17:13
想念你
想家(xin615) 於 2016-05-12 15:53 回覆:
謝謝風的心聲!難得有情人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