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載油漆包商林百鴻利用「9410麻豆銀行」「性侵追星少女」?
2010/10/08 22:47:16瀏覽1635|回應0|推薦4

我常說吃東西要把嘴給擦乾淨

蘋果日報是這麼寫的「林某假裝是攝影師,
在「麻豆人力銀行」網站以2小時7000元高報酬,
誘騙求職的少女麻豆到旅館外拍,
專拍薄紗女僕、貓女露毛及全裸照片,
他還脅迫少女幫他口交。


其實現在數位相機發達
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照理說有相機的都可以說自己是攝影師
當然警方跟媒體為了誇大辦案績效
會說這位當事人是假裝
好像相機是紙糊的
當事人不會操作相機似的

至於兩小時七千元
真的是太高了
我還以為這些價碼都是小模特兒自抬身價
原來是有像林某這種暴發戶型的攝影者在幫她們拉抬
坦白講七千元應該是一對一私拍人體攝影加上性服務
差不多該是這個價碼
如果光是一對一私拍人體攝影兩小時就要七千元
我覺得各位攝影工作者是不是太有錢沒地方花呢

你沒看楊金虎旗下的大陸應召女郎一趟兩小時不也不過八千
你拍人體攝影一對一私拍就要七千
現在還反過來被反告性侵不是很好笑嗎
或許這些亂開高價的攝影朋友們
你們的價錢是含性服務的價錢
但是模特兒並不知道
你有跟模特兒講明白嗎
把攝影市場行情搞壞不打緊
被告性侵我只能說你們都活該

再說你付錢給模特兒有請模特兒簽收據嗎
如果沒有 又有什麼資格證明你有付錢給模特兒
模特兒可以耍賴說你沒付

其實現在警方要績效
前述林某可能吃東西嘴沒擦乾淨
或許他油漆的技術很好
都可以把油漆刷得很乾淨
但是現在遇到這種警方與媒體都不放過他的情況
其實還不知道進了法院法官怎麼審判
因為警方經常辦案品質不高
喜歡誇大辦案成果
結果進了檢察程序常會不起訴 或交保
所以現在還不知道前述林某究竟有無模特兒出面指認
如果沒有 等於是在幫「9410麻豆銀行」打廣告

從警方之前的台中黑道大哥之死到人犯脫逃
又是警察開車撞死人
現在好不容易出來一個喜歡攝影的油漆包商林某人
又被少女投訴
不辦他來提振警察士氣 端正警界形象 還待何時
再說吧 援交未成年少女都會被移送檢察官起訴了
更不要說前面那個報案的就是未成年了
是不是後面還有一推未成年少女要指認林某
反正林某又有前科 跑不掉了就是你啦


林某說我都有付錢
援交刑責更重
如果是你情我願 或許還輕一點呢
君不見之前很多性侵未成年
你情我願法官都輕判嗎

攝影朋友喜歡攝影可以
但是吃東西要嘴擦乾淨
不要惹來一身腥
我的建議讓拍照回歸拍照
你如果有性需要
請務必透過中間人找不會惹麻煩的女人
否則你惹麻煩
把所有其他的攝影朋友也給拖下水
我會集合大家對你這個傷害攝影工作者名譽的人
提出團體名譽損害賠償的訴訟
讓你隨意提高模特兒攝影價碼的肇事者
幫其他的攝影師負擔以後所需模特兒的費用
因為你凱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history&aid=448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