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15/04/04 07:33:48瀏覽579|回應0|推薦0


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
2011年311東日本大震災、
2014年318台灣學運事件,
這三個事件,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先賣個關子,講個不久前發生在我家的例子。

我爸很少騎機車,
但是,由於他年老力衰,懶得走路,
故他索性把他自己用的機車停在家門口前,當做代步工具。

不過,機車放在外面,總是不妥。
白天還有人看著,並且有人在走動,還沒什麼事。
但是,晚上睡覺時,就怕有人會亂搞,畢竟我家門前可沒有監視器。

就在2015年02月25日下午一點多,
我媽看到機車的輪胎好像沒力,叫我去充氣,
結果,我一看機車鑰匙孔被堵死了,鑰匙無法使用。

後來,我爸叫鎖匠來看,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鑰匙孔被三秒膠之類的東西堵死,無法取出鑰匙孔的阻塞物,
鎖匠只好無奈離去,付了台幣一百元車馬費後,我又叫了機車行老闆來看。

機車行老闆看了一看,說要直接換鎖頭,要價台幣一千二百元。
如果確定要換鎖頭的話,老闆才去叫貨,所以還要等一等。
結果,機車全部弄好,已經是下午五點多。

我們試著來分析這個例子,
以「人、事、時、地、物」來看。

人:我媽、我爸、我、鎖匠、機車行老闆。
事:機車鑰匙孔被堵死。
時:2015年02月25日下午一點多。
地:我家門口前。
物:我爸的機車。

第一個來解決這事的人,鎖匠無法解決此問題。
第二個來解決這事的人,機車行老闆可以解決此問題。

我講這個例子,就是想告訴大家:
「任何事情之所以會發生,必需《人事時地物》相配合才行。」
這些《人事時地物》能聚合在一起,靠的就是所謂的「緣份」。

回到一開始的問題,
911、311、318,各個重大事件都有個數字,沒錯吧?!

也就是說,冥冥之中,有個「定數」存在。

我們常會記起的時間,是「事情開始時」,而不是「事情結束時」。
所以,卜卦也是用同樣的道理,問命的起始時間,是算命師最重視的一環。

可能有人會問:
「在問命的這個時間點,世界上,發生了無數的事情。
例:有人結婚,有人生子,有人昇官,有人發財,有人…
為什麼算命師就能依照問命時間,算出所問之人會發生何事?」

一、事情
當然,命理有其限制。
為了避免無限上綱,算命師會限定「所問之事」才答覆。
畢竟在那個時間點上,有許多事情正在同時發生和進行。

二、時間
《易經》:「吉凶悔吝,生乎動者也。」
當客戶發問時,這個動作出來時,就有相關訊息體現在時間上。

三、地點
當你想找算命師時,
算命師正在餐廳吃飯,地點不對,人家不見得會理你。

四、物品
排八字,大多數算命師需要萬年曆才排得出來。
當然,如果客戶知道自己的八字,就不需要萬年曆了。

五、人物
最重點的一環,找不對人,還是白搭。
坊間一堆江湖術士,怎麼算都不會準,理所當然。

所以,你說,緣份重不重要?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2198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