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關於季節的記憶          林芝嫻
2007/04/11 21:17:03瀏覽729|回應0|推薦2

     在台灣的最南端,也就是恆春-墾丁,聽到這個地方大家一定會想說,那裡的氣候很炎熱。

 

 

  其實那裡的氣候並不是一整年都很炎熱,只有再夏天的時候才會;在冬天,那兒的天氣,可是會讓你冷到全身不由自主的抖動;在春天,剛進入春天時,天氣也是微涼,可是不用穿什麼厚外套,只要穿件短T血,加件單薄的外套就可出們,至於我在愛的秋天呢!不冷不熱,是去海邊的好季節。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季節是冬天。在冬天,是我國小畢業旅行,有很多很多好回憶都在冬季裡,帶給我特殊的驚喜,雖然有好有壞,但好的回自當然站大部分!

 

 

  如果我問四季如春,你會想到台灣的哪個地名呢?是否還是恆春呢?答案:○就是恆春。但別一直把那裡當成沒有冬天,其是它也是有的!

 

 

  因氣候宜人,所以恆春-墾丁的觀光人潮,依舊保持名列前茅,那裡真的是觀光、渡假的勝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88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