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關於田徑的記憶......冠妃
2007/03/24 14:15:46瀏覽333|回應0|推薦1

在我的腦海中,田徑的訓練過程是我最美好與深刻的回憶!在那艱難的時段,讓我有所領悟:在田徑場上無論遇到再怎麼強勁的對手,我都有著不能退縮的心態,這就是他在我心中永遠的記憶

      在一個酷熱的暑假裡,同學們在家過著吹冷氣、看電視的生活,而我們卻在炎熱的太陽底下練跑,不管刮風下雨,而我們還是持續的練習,也就是為了一個名次與榮耀。

      終究這天還是來臨了,站在比賽這個舞台上,回想起練習時老師的諄諄教誨和朋友的加油,我抱持著往前衝的念頭,拼命的奔向終點。到了終點,彷彿一粒大石頭從心中掉落。雖然在預賽時有得名,但往後的日子我得更加辛苦和努力。

      友情,可透過田徑搭起橋樑;親情,可透過田徑增進關係。因為我的朋友和家人也和我一樣熱愛著田徑這份運動,想在比賽中亮眼而出,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贏得眾人的掌聲,想在比賽中一跑成名,是要通過如惡魔般的考驗,才能贏得閃閃發光的金牌,這就是田徑在我心中的深刻印象,有如母親一般永遠惦記在我心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8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