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關於祖父的記憶 ........美琉
2007/03/24 16:05:14瀏覽370|回應0|推薦2

小時候祖父總是牽著我的手到街上遊走每都我看到商店裡各式各樣的糖果時我總會拉著祖父粗操卻又不失溫暖的手嚷著要吃糖果嘴上說不行隔天就會在桌上發現一大包糖果這就是我慈祥的祖父

   記得有一次我剛上國小時因為小時候的貪玩放學不回家到處在外面遊蕩到了接近傍晚時祖父發現我還沒回家擔心的到外面找找了一段時間 他在國小溜滑梯旁找到了全身滿是泥巴的我祖父非旦沒有責罵我反而陪著我一起溜滑梯他眼裡的慈愛到現在都還深深的印在我心理面

   祖父現在已經與世長辭現在想起祖父那慈祥的臉孔埋藏在心裡的點點回憶全清晰的浮現在腦海裡他曾經和我約定過要和我一起參加國小的畢業典禮雖然他來不及看到但我卻永遠都還記得我要過的好好的讓祖父知道我很快樂

   現在如果祖父還在我會跟他說:「祖父 謝謝您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8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