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一孝宛欣
2009/04/21 01:53:22瀏覽432|回應0|推薦2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 

  有種人對自己往往都沒有自信勇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從來沒有認真的去了解自己,改善自己的缺點.

  這件事發生在國小的時候.我跟同學吵架了,自認為並沒有做錯什麼.但她們說我:「愛耍大小姐個性,動不動就發脾氣」一開始,沒去多想她們所說的話,只是自暴自棄,覺得我的人生怎麼那麼失敗啊!雖然到後來跟同學合好了,我卻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上大檯面時總是畏畏縮縮的。我厭煩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上了國中後,我開始懂得認識自己,或者詢問朋友對我的看法,加以改正.回想起國小的不懂事,害大家鬧得不愉快。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改變很多了,雖然偶爾還是會耍小脾氣。不過我相信,我可以變得更加勇敢,更有自信,也更愛我一點.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很多人一定很討厭我,以前的我總是這樣想。但現在我想說:「像我這樣的一個人,雖然也有可能有人討厭我,但,愛我的人更多!」我會更加的愛我自己,大聲的向那些討厭我的人說:「也許我有很多缺點,但我也有很多優點.」我想告訴那些沒有自信的人,要抬頭挺胸,把頭抬高45度,要面帶微笑,因為沒有人會討厭你的笑容!

 

薇薇老師:從前沒有自信的宛欣,現在懂得用正面思維看待自己,肯定自己!像這樣的一個人,誰不喜歡?請看!迎面就是她45度角的燦爛笑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28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