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買買
2009/04/08 18:27:58瀏覽848|回應0|推薦8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                                      一孝2號買買

    我認為我是一個熱心助人、開朗活潑的人,雖然說稱不上常常幫助人,但也是有過經驗的,同學心情要是不愉快,我會傾聽他的心聲,並且安慰他、逗他開心,時常面帶笑容,開懷大笑,這就是我。

  但是有誰不會難過?就連小狗都會發出低鳴表示難過了!有些人常以為我是那種不會生氣、難過的人,其實我會的!自從當上了幹部,要管理班上的秩序,總是搞得我灰頭土臉,很令我氣憤,我總是在想,到底是我太嚴所引起的反彈,還是他們不受拘?說來還真是害羞,我每次都天真的想以為他們會改進,結果頗令我失望,下定了決心要發很,卻又心軟,只能說,幹部不輕鬆阿!

  我也會難過的,同學老是叫我不好聽的綽號,起出只是笑一笑,到後來曾說過我不喜歡,結果還是沒用,想跟老師報告,卻又想說這是同學的無心之過,用不著難過,不過還是偶爾會傷心呀!

  班導曾說過:「執法者不公,班上的風氣就會亂。」,是的!曾經幾次的放牛吃草,造成了現在的場面,我現在必須狠下心,以身作則,即使被同學唾棄,我也想做好身份,重振風氣。

薇薇老師補充:這是班上第一次段考作文題,我鼓勵孩子試著想一想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一個人,別人又怎樣看待你,有沒有什麼例子或發生過什麼事?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哀鴻遍野。但讓我們看看這些可愛的孩子的心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282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