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雅惠領獎外一章
2009/06/14 05:39:26瀏覽492|回應1|推薦15

陪雅惠遠赴彰化員林的國立崇實高工領獎,我創下了紀錄!首先胸有成竹一派輕鬆帶著在網路上規劃並印妥的圖程,到了國道3善化交流道,北上的行程卻誤往南下,只能到關廟再回頭!讓沒到過關廟休息站的雅惠只是驚鴻一瞥,但願下次有機會一定帶雅惠及媽媽一起輕鬆一下。  

下中興系統交流道要往76號東西向快速路時,也許我誤判往中興新村的出口就是中興系統,下了高速公路,天啊那許多路標指標我全瞧不出可以做什麼選擇?身邊車如洪水轟湧,我只能小心翼翼免遭撞擊倖免挨罵。那非常巨大有如恐龍的大工程車,司機不耐煩的大按喇叭,不管我這駕著雅哥的小人,此際只成一隻驚惶的小綿羊。而路上工程車以外的休旅車小轎車,這時也有如白堊紀的大小迅猛龍一般,在身邊呼嘯而過。

    幸好我不怕丟臉,更認為路長在嘴巴底下,雖然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抵達員林。但是抵達員林中山路,距離目的地還是長路漫迢迢。我再度發揮問路功夫,這家SEVEN店長問說崇實高工舉辦什麼活動,一早已有許多人問路。後來有一位熱血女子騎著摩托車親自引領我們抵達目的地,這是最令人銘感五內的事!

一個文明進步的城市,引導的標示或指示牌要設置清楚明白,因為那是給外來客看的,這是一種親切,這樣才能吸引旅客吧!在快速車陣中走迷宮,太難忘也太驚險。多麼期待好山好水的員林聯外道路的標示能有一些改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304112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6/29 00:00

對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我也是喜歡用問的比較快

那位替妳們引路的人

熱心到令人感動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摩德納(Mod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