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采采
2009/04/13 21:43:06瀏覽407|回應0|推薦7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                                   一孝1號采采
   
在某些方面我對自己很有信心,例如:人際關係。總認為不管我做了什麼,大家最後一定都會面帶微笑的原諒我,但是事實好像不是如此......常常因為白目和說話不經大腦的個性與他人鬧得不愉快,甚至有時候太過於我行我素,導致起衝突的頻率倍增。我的缺點似乎正在直線上升中,但是相對的,我的優點也不少呢!


   在團體中我的領導能力算是不錯,能帶領同學們一起完成同一個目標,我一直都很高興。和朋友相處我也是用真心對待,很努力的經營我們的友誼,一起分享快樂、承擔痛苦,是我的待友之道。  


   
活了十四年,對自己總算有了一點的了解,一個人要看清自己的短處並誠心改過是很困難的事情......而我現在正學習這門課程,那些壞習慣、爛脾氣要試著丟棄!因為它會影響到我身旁的每個人,甚至有可能造成傷害。當然,有一點我非常的清楚,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只要我願意,沒有什麼不可能。

薇薇老師:這是一個懂得深思析辨有自信的孩子!才14歲,她已經清楚人生這門課不簡單,但也相信只要自己願意,一定可以自我實現!孩子,take  easy,人生之路要慢慢走,別太急!留一點精神時間慢慢與自己品味人生之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284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