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 反應在身體的意識之二:我的鼻子很舒暢
2007/11/26 09:11:32瀏覽1129|回應1|推薦21

反應在身體的意識之二:我的鼻子很舒暢

有些人並不是做了越軌的行為,
而只是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將被驚嚇到的意識記憶儲存起來,
在日後遇到類似的情境時,也同樣的讓當事人發病。
而這種現象就好像不同的電腦病毒,
讓電腦產生不同的狀況一樣!

他三十三歲在聽析回溯過敏性鼻炎時,他說:
上個星期每天加班,星期六沒加班,
回家想好好休息一下,吃過晚餐大概快八點的時候。
聽到媽媽和老婆在爭吵!
媽媽大聲說我拿糖果給小孩子吃有什麼不對!
而她也大聲的說我沒有說不對,
我是說不要拿那麼多糖果給小孩子吃,糖吃太多不好,
然後媽媽說小孩子喜歡吃糖果就給他們吃啊,
吃糖果哪有什麼不好,哪家孩子不吃糖果?
我實在氣不過,怎會麼這樣呢?
常常吵,連孩子吃糖果也可以吵,
我受不了跑到廚房告訴老婆:
孩子吃糖果也可以吵,妳不要再跟媽媽吵了好不好?
老婆用眼睛瞪著我後不再說話。

然後我回客廳想繼續看電視,
但是坐在沙發上,我覺得好煩好累!
為什麼她們常為一些小事吵架呢?
連孩子吃糖都可以吵,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睡了一段時間,老婆過來叫我:
「喂該去洗澡了」,我醒來時感覺有點鼻塞又有流鼻水的感覺,
可能剛才坐在沙發睡的時候著涼了,我沒理會!
站起來看手錶已經十點了,就回房洗澡了,
因為感覺很累、很累!所以慢慢的洗,
水放得很熱,我想用熱水沖身體,
看看能不能恢復疲勞,讓鼻子舒服一點,
洗完已經是十點半了,身體有比較舒服但還是覺得累,
感覺頭昏昏沉沉地,吹乾頭髮後就趴在床上,
就這樣又睡著了,後來老婆進來大概是十一點,
把我推醒後問我,你怎麼這樣睡又沒蓋棉被,
我翻過身蓋了棉被後繼續睡。

隔天早上我覺得呼吸困難後醒來,鼻子塞住了!
坐起來的時候感覺在流鼻水,我看手錶已經七點半,
雖然頭有點暈但不想睡,所以我起來走進浴室,
拿衛生紙擤鼻涕,擤完鼻涕後鼻子好像有比較通一點,
刷牙洗臉吃過早餐後,就到客廳看報紙,
感覺鼻子還是不太舒服,報紙看完差不多九點半,
我就騎機車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掛號後坐著等醫生叫我的名字,我進看診間坐下來,
醫生問怎麼了,我回答好像感冒鼻塞,
醫生聽聽診、看看喉嚨看看鼻孔後說:
拿藥回去吃就好了!我問要不要打針,
醫生說老毛病不用打針,吃藥就好了,
我拿藥付錢後就回家了。我們繼續回溯……

直到他說:我好像在一個房間裡,
問他怎麼了,他又說,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我用右手摀著鼻子,好痛,醫生問怎麼了,
媽媽說:跌倒撞到鼻子,
醫生看看我的鼻子,按一下我的鼻樑,好痛,
醫生又按了一次,好痛我大聲的叫,
醫生說:鼻樑受傷可能會有副作用,
打針後拿藥回家吃看看,
媽媽問還要不要再來看,
醫生說如果不痛就不用來了。
然後媽媽帶我去打針拿藥後就回家了。
我請仔細的看,為什麼會跌倒撞到鼻子?

他說:我和一群小孩子在空地上,大家都在那裡跑來跑去,
有一顆球被丟來丟去,球有時候在地上滾,
大家都在追球,當時我五歲是最小的一個,
我也跟大家一樣在跑,球被丟來丟去,
大家都在搶球、追球,我都跑在最後面,
根本沒有機會拿到球,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人很多很熱鬧,我感覺很好玩,
就著樣一直追著球跑,後來我累了就站在旁邊休息。

而那時候表哥追到球,把球丟給我,我沒有接好,
球打到我的身體後彈出去,球在地上滾,
我跑去球追,我跑得恨快,我一直追著,
突然我的腳絆到球,然後我跌倒趴在地上,
我覺得好痛好痛!問他怎麼了,他繼續說:
我被球絆倒趴在地上,鼻子撞到地,
當時我好像被嚇到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鼻子好痛,實在太痛所以我就哭了。

表哥跑過來,從後面把我抱起來讓我站著,
我只知道好痛所以我一直哭,表哥扶我站好後,
把我轉過身來扳開我的手,看著我的臉問我怎麼了,
我哭著說很痛,表哥問我哪裡痛,
我哭著說鼻子好痛好痛啊!表哥伸手摸我的鼻樑,
當他的手指碰到鼻樑的時候,我痛得受不了,
我大聲叫痛啊,表哥趕緊放手!
我覺得鼻子腫腫的很痛很痛!

然後我看到媽媽跑過來,
抱著我回家然後用機車載我去看醫生!
後來我經常會鼻塞流鼻水,尤其是感冒的時候,
一定會鼻塞、流鼻水,
而我也一直認為自己是過敏性鼻炎!

當確定這是最初始的事件後,
我一樣請他重複地訴說當時的事件,並讓他重覆地回溯:
「被球絆倒趴在地上,鼻子撞到地」,
重複地說「好痛好痛!」、「表哥伸手摸我的鼻樑,
我痛得受不了,我大聲叫痛啊」,
一直到他不再感覺痛才停止!
然後我問他:「告訴我鼻子怎麼了?」
他回答「不痛了」我問他「還鼻塞嗎?」
他告訴我「我的鼻子很舒暢啊」
我再問「告訴我鼻子怎麼了?」
他明確地告訴我:「我覺得我的鼻子很好沒有問題」後
才停止回溯,當我們做完聽析後,
他問我老師我不記得有這件事耶,它是真的嗎?
我請他回去問媽媽,後來他告訴我,
他跟媽媽確認過,當時是在玩球表哥也在場!
而經過那次的聽析回溯後,他也比較少感冒了,
已經很久沒有鼻塞流鼻水的現象了!

這個個案並沒有越軌的行為,也沒有加害人,
而他卻因為那個事件常鼻塞流鼻水,
只因為他的深層意識記錄了當時發生的事件,
並記錄著事件發生當時的感覺,
然讓這個感覺影響他日後的生活,

在他的印象中,他已經忘記這個事件,
直到在聽析回溯的當時才讓他自己了解面對,
也因為透過回溯讓他清楚地了解,
自己在當時所產生的種子,
才能將這個被記憶儲存的種子清除!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21
2007/11/27 12:09
這些不好的殘留記憶    不清除不行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27 23:34 回覆:

只要當事人願意,當然是清除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