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 反應在身體的意識之五:媽媽我的喉嚨不舒服
2007/11/29 14:07:58瀏覽1103|回應1|推薦15

反應在身體的意識之五:媽媽我的喉嚨不舒服

以前所談到的案例都有藏在深層意識的種子,
而且這些種子都會在符合記憶中的情況下發作,
那些種子的形成,有時候有加害人,有時候卻沒有加害人,
而種子之所以會形成,卻是當事人在事件發生的當時,
因為執著於自己的認知所造成的!
而當事人當時的心境與認知,就連當事人也不知道!
然而它卻又在只要符合當時的情境時,
就會發作影響困擾著當事人,而讓當事人身體出了狀況!
然後深信自己生病了!
也是因為碰到太多這種現象,讓我漸漸地體驗佛經所說的:
「萬般皆幻象,心念所起啊!」原來我們身體有很多的疾病,
其實都是深層意識出現了問題,然後顯現在身體上,
當深層意識的種子獲得救贖,身體的現象也就獲得適放!
這一切都是種子所引起的啊!
而這個案例我並沒有真正的和她安排聽析回溯,
但是卻用相同的道理做了實驗,我將整個過程清楚地寫出來:
 

她是國小三年級的學生,是朋友的女兒,
前一天晚上(星期五)住在朋友家裡,星期六吃早餐的時候,
她說:「媽媽我的喉嚨不舒服,怪怪的!」
媽媽問「會痛嗎?」
她說:「不是痛、是怪怪的!」
媽媽問:「妳感冒了嗎?」
她說:「好像沒感冒感覺有一點要流鼻水的樣子!」
朋友說:「吃完飯後再看看怎麼了,如果還不舒服就帶妳去看醫生!」
吃完早餐後,我跟朋友說:「讓我跟妹妹聊一聊。」
他點點頭指著我前面的椅子叫:「妹妹你過來坐下」,
然後她走過來坐在我的前面!
我問她:「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
她說:「很好」我再問她:「有沒有作夢啊?」她說:「沒有啊」
我繼續問:「那昨天晚上有沒有發生事情呢?」
她說:「沒有啊,昨天回來和爸爸玩得很快樂啊!」
請她再想想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她清楚的告訴我沒有啊。
我繼續問她:「那在學校呢?有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啊?」
她剛開始先搖頭,然後想了一下說:「有啦」。

問她怎麼了,她說:是我們班長啦,好過份噢!
因為我們三個人跟他比較不好,昨天最後一節課是自由活動,
老師說有一些公共區域要清掃,要他找幾個同學去打掃,
我們想要幫忙掃外面的走道,他不肯,他把所有的工作都分配完了,
而我們三個都沒事做,他好偏心噢!
我問他為什麼不給我們掃外面的走道?
他說我工作都分配完啦,沒有妳們的份啊!
我問她為什麼沒我們的份?
他說我是班長啊我說沒有就沒有啊!
然後就不理我們了,我們三個聽了很生氣,
我們跟他比較不好就不分配工作給我們,
自由活動沒事情做很無聊耶!
後來老師來了,我們告訴老師,
老師叫班長過來問班長怎麼了?

班長說:我工作都分配完了,還有很多同學也沒事做啊!
老師就說:「是啊,還有很同學都沒事做!
怎麼說班長偏心呢?好了老師知道啦。」
然後,老師就去忙她的事了!
在了解整個事件後,
我繼續問她:「妳說班長怎麼了?」
她說:「我們班長偏心、好過份噢!」
然後我請他重複這句話,就這樣,
我讓她不斷地重複「我們班長偏心、好過份噢!」
而她的聲音由小聲,漸漸地稍微大聲,
再由大聲漸漸地恢復小聲後,才停止問她。

然後我問她:「告訴我妳的喉嚨怎麼了」
她沉默了一會兒後,笑笑的說:「好像沒怎樣耶!」
我再問她:「那鼻子呢?」
她笑笑的說:「沒事啊!」
當然我也笑笑的說:「好了沒事啦妳可以去玩了」
等她離開座位跑去玩之後。
朋友問:「這是什麼原因」
我回答:「她因為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想要說沒機會說,所以反應在喉嚨上啊」,
朋友又問:「那鼻子呢?」
我說:「因為有了不愉快的事件想被關心啊」
他又說:「是真的嗎?怎麼那麼玄!」
我只好回答:「你說呢?」真的那麼玄嗎?
當你像我一樣,聽析回溯過許多案例,處理了各式各樣的問題後,
你也會了解:人因為深層意識出現了問題,然後顯現在身體上,
當深層意識獲得救贖,身體的現象也就獲得改善!

所以當我聽到她告訴媽媽,喉嚨不舒服的事後,
我自然會想到:「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遇到了什麼事件?」「她當時是什麼感覺?」
「她的深層意識記錄了什麼情緒?」
所以我只是讓她:再次地面對當時的事件、
不斷地讓她釋放,已經記錄在深層意識裡「當時的情緒與感覺」。
等她將這個不愉快的事件說清楚講明白之後,
她自己會將它擦拭乾淨,而我們根本不用去敎她,
誰對誰錯,不需要跟她說些大道理,
因為她只是暫時將自己的意識,
停留在那個不愉快的事件,暫時的讓自己當機而已,
所以我們能幫她做的就是:
讓她自己把那個不愉快的記憶清除掉。
她就能夠繼續地正常地運轉下去啦!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了現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24
2007/11/30 21:03

覺得很特別!這一系列的作品潛意識的影響力真是太大了!

覺得學習到很大!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30 22:55 回覆:

感恩,
謝謝回應與認同,
請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