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5 反應在身體的意識之六:我的臉變光滑了下巴的青春痘竟然少了一半
2007/11/30 08:59:26瀏覽1293|回應1|推薦19

反應在身體的意識之六:我的臉變光滑了下巴的青春痘竟然少了一半

她二十五歲,手痛(職業病)、甲狀腺低下內分泌失調。
事前了解:工作時手會激烈的抖動,整個人覺得很累,
因為不做沒有收入不得不繼續工作,手、肩膀、背等肌肉僵硬,
看過推拿師,他們說這是職業病、過度疲勞。
引導她回溯到過度疲勞那次事件的時間點,

她說:那天生意很好客人很多,
從早上開始做到第三個客人約下午五點的時候,
整個手痛起來,很不想出力,
可是不出力客人沒有感覺,手痛又不敢休息!
當天起床時人覺得很累,有不想上班想休息的想法,
但又不能隨便請假,十點上班就有客人,
工作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做完就覺得很累很累,
下午一點半接另一個客人,檢查客人的情形後就開始工作,
但是手只要出力就痛,不做就沒事。

問她:去感覺一下手痛的時候有什麼想法?
她說:真想換人,請別人來接手。
問她:告訴我當時手的感覺。
她說:覺得更累、更痛了。
我還是繼續工作。就這樣子手越來越痛。
兩個禮拜後,那是店長帶我去的,
因為痛得蠻嚴重的,手已經不能動一直在抖,
後來店長叫我休息,我就跟她請假說晚上要去看醫生。
晚上店長帶我去她上次腰部受傷時,曾經看過的那家推拿師,
他說效果還不錯,然後就去啦。
我們一起進去看醫生,好像是中醫師。
醫生問怎麼了,店長就說她的手做到會痛會抖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肌腱發炎!就是在拇指的地方。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他們兩個人,醫生就幫我把脈,
然後講了一些中醫的專有名詞:脾臟太溼、氣血循環不良……
她這個不是肌腱發炎,她這是使用過度,
沒有適當的休息,是長期累積的,
可能一開始是手部對不對?然後肩膀!我說對。
後來他就開始摸我背部說妳連背部都開始僵硬,
已經延伸到背部整個肌肉全部都僵硬了。
那時候我才知道!噢是啊!
難怪我會覺得睡不著(就是那時候吃安眠藥)。
醫生說我是過度疲勞,如果我一再重複使用的話,
基本上我的手就不能再用了。

後來店長就問說有這麼嚴重嗎?
原先店長一直覺得說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職業病,
所以我就沒有去理它,就是因為她講了這句話,
所以我就不想再說什麼話!然後我也就算了,
就不再跟她講,直到那一次實在撐不住,
就是已經沒辦法撐了,然後我才告訴她,
她才帶我去看醫生,後來醫生檢測的時候告訴她,
她才重視說噢有這麼嚴重。
他繼續說:醫生就建議要休息兩個禮拜。
店長就問有沒有快一點的方式?
因為她覺得做我們這一行的本來就會有職業病啊!

我們也都是貼貼藥膏就好了!
我們也不能怎麼樣因為工作還是要做啊,我之前也是這樣啊!
然後,醫生說你那是扭傷,是急性的,
我可以幫你打個針或是用針灸的方式處裡,
但她這是長期累積,所以她這個沒有辦法用這樣的方式!
店長就沒有講話了。

她繼續說:然後店長問那總有其他方法可以加強吧?
像之前的針灸針一針也好啊,打針打一打也好啊!
然後醫生才講妳上次來是急性的腰部扭傷,
那個是可以很快速的就解決的動作,
可是她這是長期累積的,這是需要休養兩星期!
不然她這個還是會重複地發生!
這過程當中還是要來做放鬆,就是做按摩啊,然後做推拿。
當時因為我排斥到那個人也很不高興,
就是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手,
我不喜歡這種出手用力去按的感覺!很痛!
只要手被人輕輕一摸就會痛……
透過聽析回溯讓他重複地去面對,直到感覺不痛了才繼續溝通…
她繼續說:他只有捏一捏就走了,然後就開藥給我吃,
然後就買貼的那種藥膏,然後就回家休息。

經過不斷重複的回溯,她告訴我她了解:
手痛只是當時自己很累想休息,產生抗拒工作的念頭!
又不能隨便請假,所以身體受到意念的引導所產生的現象!
其實她並沒有病,她完全了解當時疼痛的原因!
難怪每次看醫生後隔一段時間就會再發作!
原來是自己的意念所產生的現象!
當她完全了解後,她告訴我手已經不痛了。
(一年後確認她仍從事相同的工作,工作再忙手也沒有再發作過)。

然後我們繼續聽析回溯,我請她去了解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她回溯到公司體檢時,檢驗報告書上有甲狀腺囊腫,
她沒有去複檢,所以她自以為有這種疾病!
請她回溯到身體檢查的時間點,當天剛好是上晚班,
下班時是早上當時很緊張很累,下班後立刻做身體檢查,
檢查時無特殊對話,回到剛下班的時間點,
只是頭有點痛想睡覺而已!
經過聽析回溯後,
她告訴我:甲狀腺沒有問題、內分泌正常。
她瞭解當時她潛在的念頭是:
「原來她嫌自己太胖想減肥,又懶得減肥,
她曾聽說,甲狀腺有問題的人會有肥胖的現象,
所以她有如果甲狀腺有問題就不用減肥的想法!

因此在檢驗時身體才反應出那種現象!」。
再請她去探討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原來是自己講話太直接,常常得罪別人,弄得自己人緣不好,
是不想表現自己、壓抑自己所造成的!身體根本沒問題!」。
在做完聽析回溯後,她照了鏡子大聲的說:怎麼那麼神奇?
我的臉變得比較光滑,下巴的青春痘竟然少了一半!
而且隔一兩個月她的身材也變比較沒那麼胖啦!

她身體的問題完全是受深層意識的影響,
當回溯到事件發生的時間點,
讓她自己去看清楚當時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而發生事情的當下有什麼想法?
就這樣清除了她儲藏在深層意識的種子!
將這個造成深層意識種子清除後,
整個人竟然像脫胎換骨一樣,
更確認自己的身體本來就很健康!
經歷這樣的個案,更讓我領悟:「萬般皆幻象心念所起!」
深層意識的力量實在不可忽視啊!
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25
2007/11/30 20:19

連青春痘都受到潛意識的影響~~好利害!第一次聽到!

感恩好友的分享~~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30 22:37 回覆:

深層意識(潛意識)本來就隨時在影響人!

內容已在『導讀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