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柱柱姐心裡,有馬總統和他的支持者嗎?
2015/07/17 15:43:48瀏覽719|回應1|推薦6

  馬總統處理王金平關說案時,全國不分藍綠幾乎所有的政客、媒體、名嘴們一致「團結」在王金平的羽翼下,圍剿馬總統、黃世銘、特偵組還不夠,當黃世銘被構陷入罪後還要補跩一腳,要他知所進退(包括柱柱姐在內https://youtu.be/V7L5yyL2iOc?t=1m29s),為什麼?

為什麼對於馬總統、黃世銘和特偵組處理上的枝節瑕疵窮咬不放,王、柯兩人的根本大惡卻輕輕放過?說法很多,根本原因只有一個:如果馬總統所要處理的人叫張三、李四、王五…,那最多也只是泛起小小浪花漣漪,一切終會船過水無痕,偏偏此人叫做王金平,豈能不翻天覆地、波濤洶湧!這個原因你知、我知、天下人皆知,當然也包括柱柱姐!

所以,對柱柱姐來說,要謀取大位第一要務當然就是巴住王金平這位「王爺」了,因此即便面對與王金平關係再多的質疑,老娘不理你就是不理你,怎樣?!反正「王院長對我很好」、「王院長真的對我很好」,有王院長的支持,在中南部我便能立於不敗之地,你們其他人於我何有哉?!中常會一通過核備立即拜訪王院長取暖,朱立倫算老幾?郝龍斌閃邊去!至於馬總統…「你最好不要介入」!近日還三顧茅廬邀請王金平當競選總部的主委,老娘都做得這麼明了,你們還要假裝看不懂?

  巴住王金平,那其他反王的藍營選民呢?沒關係!去年九合一選舉很多藍營選民原只是不爽投票而已,沒想到大家都跟自己一樣不爽投票,雖然不爽的原因各有不同,挺馬挺王的互相不爽,中間的兩邊不爽,其結果就是藍軍慘敗,而且敗得超乎預期連自己都嚇到了,於是接下來攸關政權交替的總統大選再也輸不得,哪怕推出的候選人只是B咖、C咖也要力挺到底!

那剩下少數挺馬的呢?對不起,當初媒體操作下挺馬的民調才9%,其中一部份也跟前述的藍營選民一樣,輸怕了,為了自己一廂情願的所謂「大局」,明知王洪本一家,相偕到天涯,明知柱姐連日來政策理念上左支右絀,面對媒體窘態畢露,仍要爭一隻眼閉一隻眼抬洪挺柱,拿香跟拜。

扣掉這一部份拿香跟拜的,堅決挺馬的已是少數中的少數了,老娘根本不看在眼裡!妳們愛怎麼質疑就怎麼質疑,你們想幾問洪秀柱就儘管問,殊不知老娘早已深得空心蔡的真髓,只當你們狗吠火車懶得理!大不了最後關頭做做戲,虛情假意地尊馬一番,請求馬總統出面呼籲你們這些白目者再含淚一次,再含恨一次,不就得了!


  上述的景況,或許柱柱姐早在決定參選時便已精算過了!

但我也正告柱柱姐,您會算我也會算!如果最終您的支持度領先或輸對手甚多,那我等少數中的少數的這一票自然無關痛癢,可若只有極些微差距,多了我等這一票便可能乾坤大挪移,那對不起,別人我不知道,至少我個人會白目到底,我不可能投空心蔡,但我也絕對不會投給您!

若真的因此空心蔡勝選,中華民國果真淪陷而台灣國崛起,兩岸自此地動山搖,那也是由您種下的業因,眾人盲目附和的業緣,感召的共業果報就大家一起承受吧!

  隨著形勢的演變,我個人心中最初的疑慮越來越得到驗證:柱柱姐當初的拋磚引玉只是在做戲,A咖怯戰懼戰之說,有刻意放話並藉著媒體傳播,形塑「A咖們怯戰」的社會既定印象,以排除特定A咖日後參選的正當性!

雖然明知幾乎已無可能了,我仍懷抱一絲絲、一絲絲、一絲絲的希望,期盼關鍵時刻柱柱姐能頓悟轉念,名利如同一把倚天劍,把持不住傷人又傷己;權位如同一把屠龍刀,無才無德無格者要想號令天下,只怕天下自此沈淪啊!「敦」賢禮士,呼群保「義」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hou&aid=26078298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8 20:07

有一種人,堅持正道、不問顏色、只問是非、不管政治、只喊禮義廉恥、選賢與能、力挺清廉政客。

這些人不可能被世俗政黨給左右、不可能含淚含恨支持沒有經驗能力的政客、更不可能去投給設計陷害良才,自己搶出頭的無恥政客、絕對不可能去挺跟關說司法搞團結的政客。

這些人,占國家比例不會只有9%,否則紅衫軍不會百萬人潮出來、10天募滿一億,也不會讓馬總統連續兩任都高票當選。而看洪秀柱,兩個月募不滿2000萬元,也證明紅衫軍不是藍營支持者。

我們絕對不可能支持一個媚上欺下、用權謀陷害良才讓自己出頭的無恥政客--洪秀柱。國民黨不換吳敦義,別怪我們不團結,老百姓不會跟藍營團結,只會跟良才團結。要挺柱,就自己承擔敗選的責任別賴給別人,挺一個沒能力的候選人別怪人家不想踐踏自己的良知跟智慧一起耍蠢。

要蠢,綠營的蠢蛋絕對超過藍營,只會讓空心菜當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