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森財經台】武術結合詩詞 培養小孩文武雙全
2011/11/16 19:44:25瀏覽1217|回應0|推薦8


感謝東森財經新聞台資深記者-呂學善記者的專題採訪,培根老師的「唐詩功夫」再度於2011年11月14日榮登1800東森財經晚報,這是繼2009年5月之後,培根老師第二次接受東森新聞專訪,介紹「唐詩功夫」。

這次的新聞內容裡,培根老師同時分享了今年最新的兒童樂活功夫教材-「靜思功夫」與「生活功夫」。

近年來,培根老師致力於推動兒童武術教育,期望能夠盡一己之力,普及基層武術,也期盼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認識功夫、喜歡功夫。

培根老師這幾年來接受不少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的採訪,其中以「唐詩功夫」受訪最為頻繁,這也顯示了大家對於如此新穎的兒童武術教學,抱有無比的期待。

但也由於培根老師的唐詩功夫曝光度頗高,造成坊間其他單位或教學團體紛紛仿效,也打出「唐詩」加「武術」的「唐詩拳法」、「唐詩武術」作為噱頭。

因此,培根老師經常接到家長的關切電話,家長詢問非培根老師親自教授的唐詩拳、唐詩武術,是否因坊間其他單位的教學概念不同,造成教學方式良莠不齊?

為此,培根老師一定要在此澄清,培根老師的唐詩功夫教學理念絕對不是一味毫無意義的念詩加打拳,而是經過為孩童精密量身訂作,融入運動機能、文學素養、故事內涵及武藝文化。

培根老師已將唐詩功夫延伸為全方位的學習架構,更重要的是,唐詩功夫除了培養文藝及武學素養之外,在教學過程中,強調提升孩子們自我展現的自信。

再者,培根老師所栽培的武林功夫教學師資群,皆公佈於武林功夫官方部落格(http://blog.udn.com/wulink),可供家長查詢,然而非武林功夫師資群內的老師所教的唐詩拳,皆非出自培根老師的教學系統。

因此,為了避免培根老師這些年來所努力推廣的功夫教學遭到混淆,特別在此聲明:

「唐詩功夫」已於2011年3月1日通過智慧財產局的商標認證(商標註冊號數:01454961),同時保障了「唐詩功夫」教學法之於創始者培根老師的權益。

惟有培根老師與「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所教導的「唐詩功夫」,才曾榮獲媒體報導,並獲得廣大家長及學生肯定。

「唐詩功夫」為目前唯一獲得智慧財產局商標認證的功夫教學,因此若您擔心孩子所學的唐詩拳並非出自培根老師教學系統,請您主動詢問合作單位師資,並詳見武林功夫官方網站,搜尋唐詩功夫教材武林功夫教學師資群

若您還是不放心,也可直接來信與培根老師聯絡喔!e-mail: wulink.kungfu@gmail.com

希望各位家長及單位,能夠持續支持培根老師首創的唐詩功夫教學法,您們的支持,是培根老師繼續推動優良功夫教育的動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84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