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林精神】2011年,功夫小子挑戰最棒的真功夫!
2011/01/02 10:22:28瀏覽531|回應0|推薦8

▲ 新年新希望,希望功夫小種子們,每天都能超越昨日的自我!

文/「功夫哥哥」任培豪

2011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武林」也對2011年充滿新的展望與目標,更期盼經過去年的努力,可以逐步走穩並讓更多學生藉由功夫展現自我!

今年新目標:「挑戰最棒的自己,展現真功夫!」期盼武林與每一個孩子,都能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期盼所有的武林小子們,都能夠藉由學習功夫,使身心獲得充實,更積極成長,每天都超越昨天的自己!

現在國內有太多校園霸凌及社會暴力的新聞,我相信透過功夫精神的學習,能帶給孩子轉變,是能夠提供協助與改善的!

▲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對自己下一次次戰帖,用每一分努力,轉化成累積出來的收穫與力量。

勇敢去展現自我,讓自己對自己刮目相看!學功夫沒有這麼困難,練功夫更不需要過多的負擔。

藉由功夫,練出孩子的真功夫!

透過「唐詩功夫」為主的「經典功夫系列」,讓孩子練功夫也能練出文學涵養,藉由「樂活功夫」,帶動學生對功夫的興趣與樂趣,並享受生活!

我們率先推出的「防身安拳」,強調自我保護、自強不息,由心建立起正確的防身觀念,讓孩子遠離校園霸凌,遠離暴力!

還有許多許多...充滿創意與多元的功夫內容,等待大家來體驗,從中感動!

▲ 帶給孩子開心的笑容與充實的人生,這是武林功夫不變的目標!

「武林功夫」是大家的功夫,也是全台灣第一個沒有特定門派且專一推廣功夫的團隊。

我們期待成為一個全民的功夫品牌,在去年的努力之下,武林真的已儼然成為台灣兒童、幼兒功夫教學的第一品牌。

我們依然會以最簡單且親切的課程內容與教學服務,帶給每一個願意接觸功夫的朋友,讓大家立刻能體驗到「功夫好有趣!」

新的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想讓更多家長與孩子對功夫充滿期待,藉由功夫,讓自己的體魄、心境正向轉變,一次次超越自己!

目前「武林」已與更多單位談妥2011年的合作企劃,從新年的年初開始,我們將舉辦一系列功夫推廣活動!

請各位舊雨新知支持我們,請大家告訴大家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75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