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 玫瑰の新家
2012/10/11 02:02:53瀏覽792|回應0|推薦13

2010年的婚禮中
男主角豪哥曾經許下諾言
要努力賺錢給女主角一個溫馨及溫暖的家

今年10月10日豪哥生日前
我們終於也盡一點點棉薄之力.為他們設計佈置完成了浪漫「玫瑰の新家」




新娘子怡潔
是我好朋友Liang 的妹妹
2010年Liang 很大方的邀請我幫他妹妹拍攝婚禮照片
算是哥哥獻給他們最好的祝福禮物

今年怡潔告訴我.他們買了新房子
想委託請我幫忙規劃設計
當然.參與過他們的婚禮後.再來參與他們的新家佈置
在細節討論上也更加容易上手

設計規劃過幾個「花」系列的提案
這回我決定以挑戰性比較高的玫瑰來激發木工的靈感
有了玫瑰這樣的主題之後
家的浪漫形成也大致有了框架



從討論、施工、挑選家俱、訂製窗簾..
選擇好吉日良時入新居時才發現
原來玫瑰的浪漫組合.還有這麼多的粉紅色配件..

這是怡潔好朋友送的卡哇意電鍋


粉紅色的濾水器、覘板、抹布


粉紅色卡哇意的電話


粉紅色的米袋及飯匙


粉紅色的盥洗用品


這..也算粉紅色嗎


粉紅色卡哇意的床頭板


粉紅色的牆壁配色


連..打掃用具都是粉紅色咧


還好.這個客廳空間沒加入粉紅色彩


入新居據說
要丟幾個銅板放入鍋子裡頭滾一滾
這樣代表「財源滾滾」喔~



永遠的祝福
祝福 志豪 怡潔 小宥幸福美滿
新居落成 和樂融融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693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