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文]固特異EGP SUV輪胎VS登祿普 DUNLOPSPORT MAXX RACE評價
2018/02/24 18:33:00瀏覽1130|回應0|推薦0
混合芳綸覆蓋層有助於提高轉向和操縱穩定性
不對稱的胎面花紋有助於在乾燥路面上提供出色的操作性能
賽車運動派生的胎面膠料有助於提高抓地力
高角度的肋骨幫助改善轉彎時的抓地力
合格的公路自動和輕卡輪胎更換有限保修。

評價upup輪胎,輪胎不只節能還能很動感!

最近看了很多輪胎,發現了眾多好評價輪胎:登祿普 DUNLOP的SPORT MAXX RACE之外

還發現了固特異EGP SUV輪胎評價也是相當好!好輪胎真的別錯過了!

想推薦給想買好輪胎的美女、紳士們。

混合芳綸覆蓋層有助於提高轉向和操縱穩定性

不對稱的胎面花紋有助於在乾燥路面上提供出色的操作性能

賽車運動派生的胎面膠料有助於提高抓地力

高角度的肋骨幫助改善轉彎時的抓地力

合格的公路自動和輕卡輪胎更換有限保修。

自1888年以來,我們一直在創造靈感,行業重新定義的產品,為您帶來最高質量的駕駛體驗。

Dunlop輪胎使用不同的橡膠化合物製成,這些化合物對輪胎有不同的性能。專業檢查員和專業機器檢查每一個輪胎,以確保每一個是最高的質量。

除了我想入手的固特異EGP SUV輪胎和登祿普 DUNLOP SPORT MAXX RACE輪胎之外,這裡有一些網友的不藏私心得,快立馬筆記下來!

十釐之差(義大利倍耐力PIRELLI P-Zero Nero開箱文) - 義式絕 ...

十釐之差(義大利倍耐力PIRELLI P-Zero Nero開箱文) ... 於是,到處打電話給認識的底盤輪胎行老闆,說我要PIRELLI Cinturato P7 215/45/R17的胎,但居然都 .... 上週五換了正廠156GTA圈+225/45/R17胎後(原本2.0ss圈+205/55/R16),

一台好車就必須要有好跑的輪胎!看完我的心得評價是否也很想換跟我一樣呢?

看完了登祿普 DUNLOP SPORT MAXX RACE的輪胎評價心得分享,固特異EGP SUV輪胎也是我考量入手的輪胎,除了有優異的濕地性能也有低噪音表現,加厚胎面底膠及橡膠吸震條能有效減少震動也是我的必備考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bnkynk30&aid=1104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