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都基隆人淚推薦固特異 EGP SUV 輪胎評價
2018/02/09 15:13:45瀏覽3123|回應0|推薦0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基隆人,對於基隆的評價不是雨都,就是到處都可見坑坑洞洞的「補丁路」,因為每天都會習慣開同一條路,有時候經過不平整的道路就像在坐雲霄飛車,如果下雨又更麻煩,雖然已經很習慣基隆這個下雨的環境,但問題就在於,這些坑洞如果遇到雨天就會出現積水現象,容易讓輪胎因為失去抓地力而失控。
好文章轉載,作者已同意轉載

所以,這回車子要換輪胎,我特別希望可以加強輪胎抓地力,跟師傅說了我的需求後,他推薦我換成固特異EGP SUV,因為抓地力與穩定度不錯,所以很多消費者換了之後評價都蠻好的,經過一番討論,決定換師傅大力推薦的固特異EGP SUV輪胎,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換胎後的使用心得跟評價。

換上固特異EGP SUV後,我很好奇EGP SUV真的像網友及師傅的評價那麼好嗎?
迫不及待地要開上路試試了

實際開上路後,分享幾點對固特異EGP SUV的評價給大家參考
一、固特異EGP SUV在行駛的過程裡,不會引起明顯震動
因為基隆的馬路坑坑洞洞多,輪胎如果行經凹凸不平的路面,都很容易引起震動,但是換了固特異EGP SUV之後,路感與舒適性是我開過的性能胎之中評價最優的!

自從換了EGP SUV之後,經過水溝蓋或路面不平處,甚至是橋面伸縮縫震動都變得不明顯,即使高速行駛也幾乎沒什麼感覺,乘車舒適度明顯提升。

因為處理碎震的效果很好,不只開車的時候順暢,就連家人坐起來也覺得很舒適,有種自己的愛車也跟著固特異EGP SUV一起升級的感覺!
二、固特異EGP SUV輪胎在濕地也能展現優異的抓地力:

因為家住基隆輪胎抓地效果是我非常重視的,因為濕滑的路面會導致輪胎抓地力下降,煞車距離也會加長,如果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危險,安裝那天正好是雨天(基隆冬天很難不下雨啊),特地開車上山,測試一下EGP SUV這條胎在雨天濕地上的表現能力。

EGP SUV在雨天抓地力很不錯,高速過彎側滑也很小,排水性也相當良好,不用擔心雨天行駛的時候,車輛會因速度拿捏不當造成失控。
三、固特異EGP SUV胎噪小
主要是利用胎紋線條及胎體設計,來降低輪胎在車子行進過程中發出的噪音,
且行駛在高速公路,確實沒有像之前一樣會明顯聽到輪胎和柏油路摩擦的聲音,胎噪非常小,我給予固特異EGP SUV非常高的評價。

換胎之後,我深深體會到輪胎的好壞差異,EGP SUV擁有許多優勢,包括過彎抓地力強、穩定度高、噪音小等等,都是它獲得好評價的原因。
固特異,EGP SUV,輪胎,評價,基隆,分享,換胎,心得,參考,舒適,排水性,胎紋,噪音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bnkynk30&aid=11023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