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他問起我
2013/01/03 21:09:35瀏覽1004|回應0|推薦9

聽說他問起我

 

C分手幾個月後,為了讓生活不要太封閉,參加了朋友的周末小聚。夜了,寒流中,燒烤的火令人覺得安心,淋在魚肉上的奶油漸漸融化,再撒上一些胡椒和香料,隨著加熱的過程,流淌成香氣四溢的沖積扇。

 

酒酣耳熱,彼此打開了話匣子。

 

「聽說C和男友分手囉。」朋友說。

「哦。」

「上次和C見面,他還問候你呢。」

「這樣啊……。」我說

 

夜漸深,我們各自踏上歸途。

 

後來,分別在不同聚會、不同朋友中,輾轉聽說C的消息。哦,換了工作、搬了家、換了男友、換了抽菸的牌子。偶爾也會在在逢年過節的日子,收到C 群組祝賀的手機訊息。

 

那感覺,彷彿像是C還在不遠的地方。像是搭捷運時,車廂內不時更新的旅遊資訊。

 

「上次有和C見面,他還提起你呢。」R說。

C要我帶這個給你,還問候你好不好。」F說。

C和男友分手了,上次我們去喝酒,他總是說對他最好的,就是你了。」H說。

 

我淡淡的笑了。這也是一種榮幸吧,都分開了,還這麼溫柔地探問我或想起我。這樣也算一種體貼的方式嗎?

 

只是只是,……,該怎麼說呢?畢竟和C之間的種種,都過去了。那些都過去了。

 

都,過去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rs&aid=719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