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LA 賭場半日遊
2009/09/10 13:46:47瀏覽677|回應0|推薦3




很久沒有吃"包肥"(buffet)了,禁不住妹妹的遊說,毅然決定開一個半鐘頭到聖地牙哥縣的Pala賭場見識見識他們媲美賭城的自助晚餐。據她說光是甜點這一項,就值得她一路奔波到此。我笑她是“吃肥走瘦”(台語),可是到底ㄍ一ㄥ不了多久,還是想一探究竟。結論是,值得喔!且不說基本的沙拉,各國美食,多汁的牛排,羊排,烤雞,炸雞,它的生蠔雪蟹腳和鮮蝦雞尾(shrimp cocktail)的確夠水準,而且開飯店不怕客人來吃,東西大且新鮮,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飽滿香甜的雪蟹腳,一路吃到飽,生蠔也夠肥美,配點檸檬汁和經典沾醬,輕輕的讓柔嫩的生蠔滑入口中,海的鮮味在在嘴裡一口散開,真是美好。不過千萬不要忘記甜點,芒果慕斯巧克力捲筒蛋糕,藍莓起士蛋糕,香蕉船冰淇淋聖代,法式薄餅夾水果,奶油泡芙,焦糖布丁,椰絲甜餅,山核桃派...每樣都小巧可愛又香軟好吃,管它牛仔褲的muffin top明天垂下來的體積是不是會多了一些,我完全投降了!

吃完飯順便去逛逛Pala的spa美容養生屋,看來也不錯。賭場外有露天舞台。吃到飽,跳到High,人生有美食娛樂,才是彩色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ksuperhard&aid=330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