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第一眼見到的深圳
2008/09/02 22:55:36瀏覽1247|回應0|推薦7

深圳我不是第一次來,但是上一次只是從香港進深圳寶安機場轉機,還有停留一天在羅湖附近逛逛,並沒有深入到其他地方。現在有機會利用假日逛遍附近所有的景點了。不過翻一翻旅遊書,發現廣東實際上的旅遊景點應該不多,且有歷史文化價值的應該也不多。

深圳果然是跟我印象差很多。這是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附近的街景。

深圳少年宮(青少年活動中心),球型建築物是球幕電影院,就在市民中心對面。

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整個建築物呈現很有設計感,當我坐計程車經過時就直問司機這是甚麼建築物,我直覺以為是藝術表演廳或美術館,結果原來是政府的辦公室。一整個區域感覺就像當年的信義計劃區,附近都空空的,只有市政府大樓聳立在那兒。

羅湖區國貿站(地鐵站)附近的街景,一整個就是商業區的感覺。

同一區的夜景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s555&aid=218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