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北大特區--社區燈海2022
2022/01/09 06:59:00瀏覽2111|回應0|推薦56

年前已經分享過北大特區的燈海,特別是新北市政府在學勤路頭所展示的--我稱之為「白光森林」的童趣燈海,可惜拍照時連續下雨,社區燈海部分就不夠完整,色彩也不夠漂亮。

我借用元旦三天假期,連續三個傍晚都去記錄,走過學府路、學勤路與學成路這三條主要的馬路,以學勤路上各大社區燈海比較有各自的特色,所以這裡僅呈現學勤路上幾大社區大門外的燈海。

雖然沒有下雨,畢竟還是陰天,攝影時嘗試了各種設定,然後選擇效果比較好的相片,後製調整,盡量呈現肉眼所看到的色彩。肉眼所看到像琉璃般亮晶晶的燈光,一閃一閃地充滿動感,在照片上還是欠鮮活,不過比前一個分享漂亮多了。

「三峽北大特區—社區燈海2022」短片

學勤路上社區大樓外牆燈光黯淡

學府路上幾個社區大樓亮著外牆裝飾燈光

上善若水社區

紫京城社區

翡冷翠社區

哈佛社區

碧連天社區

風呂社區

劍橋社區

耶魯社區

請參考

三峽北大特區燈海迎新年2021 

大漢溪漱玉 

北大特區之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hc70&aid=17119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