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現美麗的台灣
2012/12/15 16:34:35瀏覽121|回應0|推薦3
dear friend H ,


我上網瀏覽一下你們"綠農的家"農場簡介, 也看了自由時報的專訪, 有一些概念.

目前你們要推廣有機無農藥的農作模式, 要找願意加入的農民, 要找相同理念的消費者來支持 , 而你所屬的公益平台, 是一媒合的功能 . 在初期, 尚須推廣此一觀念 , 教育農友與消費者, 環保愛地球 , 永續經營, 讓青山常在 , 綠水常流 ( 這是一門很難的課題 )

我希望最少停留2個月, 我要好好觀察一番 (且冬天來了 南台灣是最好的避寒勝地 ) 我們附近的鄉親, 目前種釋迦最多 , 因經濟效益最高 , 一部分種咖啡 , 但是面臨行銷通路問題, 東部的咖啡, 名氣不若屏東德文 與古坑咖啡, 那麼響亮.

台灣種種外在環境 , 不論是經濟 / 教育 --- 都起了大變化 , 我想除了開食品工廠 , 應該有別的經營模式 . 可以自立活命 , 振興農業經濟, 又可以嘉惠他人.

希望有更多人, 想出其他的振興方案, 讓台灣的民生經濟, 逐步恢復生氣蓬勃 , 重現美麗的台灣 .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14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