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與任我行
2009/07/15 14:28:07瀏覽9594|回應16|推薦14

http://www.udn.com/2009/7/13/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15564.shtml

好幾日沒有江湖論政了,忽然看到民進黨內又發話說馬英九像任我行,嘿嘿。說到此處不免讓人想起之前謝長廷諷馬英九為嶽不群後本公主以此為據大書特書了一下,(具體請看本人聯合報網路城邦部落格)今番又見話題不免心癢,於是也只能隨聲附和與泛綠談上一談。

要說馬英九像任我行我是一百個反對,之前我已經把馬英九比作過張無忌(同樣在網路城邦部落格)。且論證充分解析明瞭,有不理解的可以前往一看。至於民進党說馬英九像任我行最好能拿出真憑實據來,僅憑一面之詞說馬英九「為所欲為」就是任我行未免偏執,要說為所欲為又有誰比得上民進黨諸公,我若記性還不錯的話,2002年的時候陳水扁也是當時「黨政軍」的一人獨大哦。

說到陳水扁,我們今天的主題也呼之欲出。沒錯,陳水扁才是真正的任我行,雖然目前還差那麼一點,但陳水扁已經再向任我行靠近了。也許有人會說把任我行和陳水扁放在一起總覺得有點不何時,兩人雖說都是同樣的大奸大惡之人,但任我行蠻橫殘酷,陳水扁卻哭哭啼啼裝「小孬孬」。陳不如任那般灑脫和豪氣。若看官只看表面理解那無疑小看了陳水扁。

陳水扁才是臺灣政治歷史30年來第一人,什麼李登輝,馬英九,謝長廷和陳水扁一比都相形見拙了。當真以為陳水扁在法庭上哭哭鬧鬧,庭下裝聾作啞,時不時的還絕食,自殘用來消遣社會大眾嗎?那不過都是陳水扁的計謀。

《笑傲江湖》中雖為對任我行前半生的所作所為記載,但從在西湖牢底任我行的回憶中不免可以發現任我行早年創建日月神教時也是個殺人如麻壞事做盡的大壞蛋,而他之所以被東方不敗囚禁在西湖牢底而不殺也足見其智謀。東方不敗的情人楊蓮亭也問過同樣的問題,東方不敗卻沒有明著回答,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東方不敗不殺任我行一定有客觀因素存在。而這些客觀因素正是任我行自我影響力所發揮的結果。

對於陳水扁來說,在他正式沒囚禁之前他必須把所要做的所有事情做完這樣才能使他有重見天日的時候,陳水扁如今還沒有完全練到任我行的火候,他所要面對的第一關就是牢獄之災。任我行在西湖牢底一關就是十二年,陳水扁也要有被關十二年以上的心理準備。宋太祖趙匡胤有詩《詠月》曰「未離海底千山暗,才到中天萬國明」。前句仿佛比喻人被困幽居,後句依稀形容猛虎出柙之後的威力。可見只要忍得住牢獄之災,重見天日東山再起不是沒有機會,陳水扁應該看到他有前輩的成功經驗。

任我行獨自一人圍困在西湖牢底,十二年來只有一個啞僕給他送吃送喝,幸而有一二百五叫黑白子為窺伺任我行的武功而與他交談,在沒人的時候任我行獨自一人和自己說話,並且完成了《吸星大法》。任我行在牢底十二年的多半時間都自己和自己說法,為的是不讓自己再重見天日的時候不會說話,曾經看過李敖的一個專訪講述他當年被國民黨關黑獄時自己和自己說話為的就是怕自己出去後連話也說不來。陳水扁目前羈押期間自己住單間,若被判刑了以他的身份估計也是住單間,且判刑入監後不同羈押一定沒有現在怎麼自由,想探監就探監。所以陳水扁一定要練會自己和自己說法。但陳水扁至少還有的放風,所以比之任我行陳水扁還是比較幸福的呢。

任我行在西湖牢底還完成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完善了《吸星大法》這一超級神功,使他的威力大大增強,這直接為他然後東山再起打下夯實基礎。若無《吸星大法》神功,任我行出山也是廢人一個。而對於陳水扁來說然後被收押禁見後在單人房裏也要開始鑽研如何圖強再起之法且不能有洩氣,君不進任我行在西湖牢底自己也不知自己何時能夠逃出生天重見天日,但他絕不放棄因為他知道只有在牢底保持清醒的頭腦完善《吸星大法》然後才有可能翻盤,一但出去便是猛虎下山,蛟龍入海。但若心灰意冷意志消沉即便有了出去的機會還能有什麼作為呢?所以在牢底處心積慮刻苦努力是任我行的意志體現,出不出去則是運氣使然,運氣是不可琢磨的,但自己的命運卻是自己決定的,所以陳水扁在牢內也一定要寫一部《吸星大法》,只要有一絲希望出去,到時候如何報復民進黨,如何對付國民黨以陳水扁之智天下誰敢敵。

如果說陳水扁是任我行,那民進黨就是日月神教。對於任我行來說日月神教的仇比之與五嶽劍派和那些所謂名門正派還要深,同樣對於陳水扁,民進黨的背信棄義比之泛藍的天生敵對更加讓他怒火中燒。阿扁自己不也在收押時已經要說要組建「臺灣獨立黨」。顯然日後出山的第一要務便是報復忘恩負義的民進黨之眾,即便今天他們有所「悔恨」也不可饒恕。任我行出山后對日月神教內東方不敗派系的黨徒窮追猛打毫不留情,可以為陳水扁師,到時候蔡英文,謝長廷,蘇貞昌,吳乃仁這些搖擺不定的叛徒一定要剷除乾淨,民進黨就是我陳水扁一人一家的。

任我行是被東方不敗謀反而囚禁在西湖牢底,所以東方不敗是導致任我行身敗名裂的元兇。這話只說對一半,笑傲江湖中東方不敗談及當年任我行所作所為可謂是滅絕人性,所以東方不敗之所以要謀反一方面出於自己野心一方面也是對任我行倒行逆施的不滿,而且任我行當年早已是武林公敵。陳水扁在任期間同樣作惡多端民怨沸騰,能有今天其實和他自己也有一定關係,就在陳水扁被拷上手銬時,蔡英文也同樣說過可能要同陳水扁切割,她重用吳乃仁,結合蘇貞昌和謝長廷,提名李俊義打壓陳唐山目的就是要建立一個沒有陳水扁的民進黨,和東方不敗一樣建立一個沒有任我行的日月神教。可惜,任我行和陳水扁都實在是太厲害了,都迫使他們最終無法下決心,這也直接導致了日後她們所不能逃避的命運。

任我行的偉大還在於他在被關前做了兩件事,一是留下《葵花寶典》(這個我們下次詳解,今次不說)二是留下兩條線來作為日後逃出生天的潛伏。這兩條線一是他女兒任盈盈的親人線,還一條是最忠實的奴僕向問天的權力線。正是任盈盈和向問天在任我行被關後一搭一唱有意無意的啟到了幫助任我行脫困的目的,所以說陳水扁頗有任我行之風一點也不假,他在被關前也做了兩件事,一同樣留下一本《葵花寶典》(下次詳解)二也是埋伏兩條線,一條是女兒陳幸妤兒子陳致中的親人線,二一條是高志鵬,黃慶林為主的權力線。

任盈盈不但在日月神教內有一定威望且在社會上也是如魚得水,這樣一個人物即能在組織內部製造震撼彈又能在社會上集結力量,果然任盈盈在江湖上的一些列遭遇尤其是陰差陽錯的和令狐沖結識使得任我行有機會脫困,陳家人雖然不是民進黨內之人,但他們憑藉父親的影響力在民進黨內照樣可以呼風喚雨,吳夫人出一次巡多少民進黨員黨工,議員立委前後簇擁。陳家人的一舉一動都有民進黨內人符合,而陳家人在社會上的動作更是效果極大,陳幸妤只要一發飆那絕對是大新聞。這種既影響組織又影響社會的烏賊戰術,正是陳水扁教導家人的好計謀。

向問天作為日月神教的神教長老,權勢地位不言而喻,他在日月神教內的影響也可想而知,這樣的人對任我行死心塌地的忠心其目的也就是為了救任我行為此哪怕把日月神教搞個雞飛狗跳血流成河又如何,這日月神教不是我任教主的要他何用。為救任我行向問天對梅莊四友死活毫不在意,更把結拜兄弟令狐沖調包任我行,可見在這一派人馬看來「救教主,歸大位」才是最重要的。而對於像高志鵬,黃慶林這種死忠挺扁派,一方面他們在民進黨內有地位有權力,更有拉的出來人馬,他們對陳水扁的忠心絲毫不改,像民進黨內還有一些人批判過陳水扁的種種不是,而他們卻從未提及,他們一心也只有要「救阿扁,歸大位」。只要能完成這個目的就是把民進黨搞的烏煙瘴氣,黨毀人亡。反正這個党不是陳水扁的,要他何用。而且陳水扁也要建立「臺灣獨立黨」了。民進党死活與我何干,只要能救出陳水扁,高志鵬之輩就敢一次又一次的向黨中央發難,要是不「從善如流」就把民進黨轟個稀巴爛。陳水扁馬上就要被關了,在被關之前強烈建議民進黨人送一套《笑傲江湖》給陳水扁,讓他好好參悟其中的玄機以及任我行先輩的磨難史相信對他一定有啟發。只要堅定信心,持之以恆,堅持就是勝利。十二年,二十年都沒關係,只要按照任教主的光輝軌跡去行事,相信陳教主一定能夠出頭天。

「阿扁教主,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aiyuefang&aid=31355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厉害
2009/07/31 05:31
上海姑娘就是精明,,我一直看你的文章,初看很有正义感,仔细分析。就是拉红大蓝绿。

冷酷理性的人民頭家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蟑螂老鼠扁根本沒資格當人
2009/07/17 23:43
用任我行來比擬蟑螂老鼠扁,還真是糟蹋了任我行!!

任我行雖然霸,但是所作所為不失為一條漢子,但是看看這蟑螂老鼠扁,從頭到尾沒有一個人樣!!

以清廉執政騙取選票,真相是無所不貪;罵人在海外置產,本身卻在海外洗錢;貪汙被抓到,先說是老婆幹的,後來又鬼扯是建國基金;要絕食,卻是搞偷吃;說要閉嘴,大家好高興,過不久又開始用長牙齒的肛門亂吐了~~~

實在很想用人類的角度來尊重,但是這麼多年看下來,這傢伙根本沒資格當人,當蟑螂老鼠還是抬舉它!!

一般人落到這地步,不管是愧對國家或是愧對社會,或是愧對家人,早就自殺了,但是這蟑螂老鼠扁還在繼續挖墳墓,好讓自己進到第十九層二十層地獄!!只能說:早點去死吧!!把那些小蟑螂老鼠也一起帶走吧!!!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汙入任我行
2009/07/17 15:48

任我行好歹也是個敢做敢當的一代梟雄。

我覺得A扁比較像星宿老怪丁春秋,尤其再以其徒子徒孫種種阿諛拍馬的行徑比照民進黨徒更是再貼切不過。


wildag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不好!
2009/07/17 12:34

牠若是

那任盈盈不是變成姓愚恐龍

那令狐沖不變成肥滴哥賤民

令狐沖形象毀於一旦

讀者們要抗議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乞丐趕廟主
2009/07/17 09:00

中時電子報民調有 83% 之民眾認為法官延押阿扁有必要. 可見蔡英文
挺扁是違背民意. 此女非但不與阿扁切割, 反而以乞丐頭的姿態, 把廟公
阿媽給趕出去. 如此是非不明, 昏庸勝阿斗的黨主席領導民進黨, 台灣人民
能寄望嗎?


mindfield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章,有见地!
2009/07/17 08:37
任我行最后还是被自己的"吸星大法"打败了.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的去见他的列祖列宗.这点大概是陈水扁永远参不透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私下無人與人前之差異性
2009/07/16 11:48
說任我行大奸大惡跟「某人」一樣,
基本上同意!只是...
好像一樣又不一樣,
後來想想...恍然大悟...
就是言行的一致性..
及背地裡跟人前的差異性..
背地做壞事只要沒被發現就不是做惡..
(大家應該知道這種特質是誰?)
使得..2人略有不同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烏鴉一般黑
2009/07/16 04:20
在臺灣,乃至於全世界,政客本來就是卑濺的職業,政客就是烏鴉,烏鴉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想當政客,又不願意染黑,下場就是成了印度甘地、美國甘乃廼,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udb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麻煩寫短一點 又臭又長又沒重點
2009/07/15 22:54

短篇不是論文

請不要寫的像老太婆的裹腳布

!!!拜託一下

安康公主(woaiyuefang) 於 2009-07-16 11:28 回覆:
誰告訴你我寫的是短篇的?
那你就幫我精簡一下,寫的好我拜你為師,如何?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怎麼知道東方小英沒有自宮?
2009/07/15 22:53
你怎麼知道東方小英沒有自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