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05/10/05 15:13:20瀏覽351|回應3|推薦7

主題: "今天"

雲在緩緩的飄動;  風在輕輕的吹, 

我感覺到了.

吹上了我的臉龐, 清清涼涼的.

好舒服, 就這樣地躺著.

天空是如此的籃, 淺淺淡淡的籃. 

是如此的純淨, 一無雜色的純淨.

似畫布上隨便潑灑的籃色彩水, 

等它乾了, 再加上一朵朵的"". 

我仰面朝天, 大字形地躺著.

天空為我的毯子, 

一床無邊無盡的毯子,

上面還印有一朵朵的白雲花.

大地為我床,

柔柔軟軟的 , 在輕輕撫摸著我的背.

但願長睡, 不願醒啊!.

突然! 一線光, 從雲端直瀉而下.

我感覺到了,

它的溫暖 .

"" 不禁濕了眼.

不知為何?

大概這溫暖似上主伸出的手臂.

滿肚的委曲,  竟化成了淚水.

盡情地流,

流在上主的懷裏.

閉上了眼,  讓耳朵張開.

! 眾鳥在唱歌兒呢! 烏鴉呱呱合著聲呢!

在左邊, 在右邊, 簡直就是聲立聲.

鄰人的鍋碗瓢盆, 鏗鎗有聲.

! 好香 那家廚房在飄香?

世界起床了 萬物又在動了

我感覺到了.

像是我血管的脈動 緩緩而安詳

好一個美好的早晨!

"今天" 又是一個"今天".

我還在啊! 多麼幸福!

揉揉眼,  坐起身.

迎接這美好的"今天".

: 菩堤 清晨作瑜珈中的 大休息勢 (Shavasan) 有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75132

 回應文章

菩堤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天
2005/10/06 00:38
雲天 這不就是你嗎?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大家一起讀
2005/10/05 22:39
好乾淨,好純淨的好文
讀罷
心裡非常舒服

好文大家一起讀

雲在緩緩的飄動; 風在輕輕的吹,
我感覺到了.
吹上了我的臉龐, 清清涼涼的.
好舒服, 就這樣地躺著.
天空是如此的籃, 淺淺淡淡的籃.
是如此的純淨, 一無雜色的純淨.
似畫布上隨便潑灑的籃色彩水,
等它乾了, 再加上一朵朵的"白"雲.
我面朝著天, 大字形地躺著.
天空為我的毯子,
一床無邊無盡的毯子,
上面還印有一朵朵的白雲花.
大地為我床,
柔柔軟軟的 , 在輕輕撫摸著我的背.
但願長睡, 不願醒啊!.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0/05 15:48

喜歡看你的文文

對生命對當下

 懷抱著知足感恩的玲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