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姻緣
2005/10/05 19:56:56瀏覽460|回應2|推薦9

        

 前世的姻緣

         

當你牽著我的手, 在上帝面前發誓的那一刻 ------

你我的命就被一根紅絲線緊緊地給栓在一起了.

一頭是你,  另一頭是我.

逃不過的是你,  也逃不過的是我.

就像同駛一艘船,

就像同坐一隻舟.

今天--- 你不要跟我爭!  也不要跟我辯!

你要知道---

要有怎麼樣的緣份,  你我才能同床共枕?

你要知道----

要修幾世的姻緣,  你我才能結成連理?

日子是甜也好,  是苦也好,

我從沒忘了我是你的牽手,

必須要和你同船與共.

看到了嗎? 樹上雙飛的小鳥.

一隻死了,  另一隻馬上也就會死去.

我不曉得, 沒有你,  日子會該是怎麼樣 ?

不要再跟我大小聲, 好嗎?   我再也拿不起啊!

不要再用任何惡毒的言語刺傷我, 好嗎? 我再也受不住啊!

看到了嗎?  那攜手慢步夕陽下的老伴夫婦, 不是讓人好生羨幕.

這份相扶相持的感情, 到老了-- 才會益發覺得它的可貴嗎?

我期待著和你也能有這麼一天.

那天我們真的老了,  頭髮變成了雪白.

.

那天我們的孩子翅膀硬了飛走了,我們的責任也了了.

我剩下的只有你,  也只有你.  沒有其它.

富貴名利,  似雲煙啊 !

我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我的一生足已,  一生已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752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前世今生
2005/10/08 09:18

無緣不聚頭,人生就如此呀

最近比較忙必須把所有的文章打完

空閒一下趕快看人的寫的文章

好放鬆自己的心情壓力之重

大陸也有網要寫已登上名列論壇也要跑

解說要寫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是一個平凡之人

慈悲待人與慈悲愛人真的要好大好大的德行方會圓滿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05/10/05 22:34

前世的姻緣

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