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一輩子的牽手
2005/10/14 00:58:55瀏覽545|回應1|推薦4

........你是我一輩子的牽手........

月光透過窗欄印牆頭.

睜眼望穿黑夜,

寂靜中身旁人兒正打著呼..

起起又落落, 長聲更短聲.

是任誰也受不了的噪音,

竟變成一種熟悉的溫柔.

黑暗裏握住你的手,

一種甜蜜上心頭.

此種甜蜜似相識,

一如戀愛時你握住我的手.

如今時空已飛逝, 黑髮成白頭.

甜蜜仍依舊, 更添一份溫柔.

一份了解後包容的溫柔.

一份相知又相惜的溫柔.

溫柔的心你的手,

因為有你, 黑夜也變得溫柔.

就像::

夜因為有月, 不再孤獨, 不再黑暗.

就像:

夜因為有月, 充滿甜蜜, 充滿浪漫.

牢牢牽住的是你溫柔的心你的手,

我可以就這樣閉上雙眼跟著你走.

任你再帶我到任何寞生的地方,

再與你一起共赴人生的大浪.

一點也不害怕, 一點也不徬徨.

-- 是我一輩子的牽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80816

 回應文章

~雲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情愛故事
2005/10/14 07:06
一輩子的牽手

至死不渝的愛戀
好美的情愛故事
令人欣賞

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