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冷嗎?
2005/08/27 01:39:17瀏覽369|回應0|推薦6



 你 "冷" 嗎?

 

我們喜歡看見別人對我們笑, 但是自己見到人確吝於牽動一下嘴角.

電梯裏一張張冷冷的面孔. 有的低頭望地, 有的注視著電梯燈號. 誰都不想與誰有任何接觸.

人--- 為自己築了一面牆. 怕別人, 更怕自己.

和你住在同一棟大樓裏的對面鄰居, 你不認識.

和你穿梭在同樣一棟大樓的上班族,  你又認識幾個?

人車擁擠的熱鬧街頭, 冷冷的人們. 人們面對面, 差身而過. 你不認識我 , 我也不認識你.

你寂寞嗎? 孤單嗎?

抑鬱, 自殺 是寂寞, 孤單的後遺症.

電腦是現代人的唯一知己,

守著它哭, 守著它笑, 守著它談天, 守著它發呆.   唉!  現代人的悲哀. 

冷寞的人們,  冷寞的城市,

冷寞的你,  冷寞的我.

你冷嗎? 不冷.

因為我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社會,  還有這樣地活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5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