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的快樂是很容易被滿足的
2006/05/10 15:45:09瀏覽714|回應1|推薦30

上禮拜天, 我的小朋友, 突然拿來一個盒子叫我打開. 我打開一看是我的那條舊的項鍊, 因扣環掉了, 所以被我擱置一旁. 

沒想到, 我的小朋友, 修好了它, 並把它包裝起來送給我. 我當時好感動, 但搞不清他們為何這樣做. 誰知他們異口同聲說: "媽媽 母親節快樂!"

"喔! 今天是母親節嗎? 喔! 我都忘了! 我得趕快打電話回家給你們的外婆. 等會再打好了, 現在還太早." 想了想...  " 不對喔! 好像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嘛! 我搞糊塗了, 去看看月歷."  一看. "喔! 下個禮拜天才是." 兩個人 開始你怪我, 我怪你. "就是你, 也不看清處." 吵的不可開交. 我只好又得出來當合解人.

"好了, 這不重要. 今天就是媽媽的母親節." 心裏好溫馨, 好感動. 給了他們兩個 Kisses 和感謝的擁抱

這樣的禮物就算是再珍貴的珠寶我也不換. 兩顆真誠, 純潔對母親的愛. 母親的心被快樂充滿的滿滿的. 忘記了所有的辛苦, 忘記了所有的憂.

附上的圖是小女所畫的賀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268627

 回應文章

菩堤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equal
2006/05/14 11:03

謝謝欣賞

沒有很真貴啦! 她很喜歡畫畫 沒事就拿起筆在畫 要多少都有 喜歡下次再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