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前從前... ...
2013/09/18 23:11:20瀏覽113|回應0|推薦0

當發現自己再也塞不進任何一列有意義的數字到記憶體時

我放棄了

隨手拿了本詩集 我有沒有跟你提過

曾瘋狂迷戀你寫的詩這件事?

剛剛無意間從一疊吵鬧的考卷中抽出了那兩張稿紙

幾乎忘了還有"從前從前"這回事

從前從前... ...

王子厭倦了天天跟公主吵架的生活 毅然決然的跨上白馬離家出走

在森林遊蕩的他碰上了鄰國的王子 也揹著行李(離婚率高吧?(笑))

嗯,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

我並沒有特別想講一個社會寫實的童話故事 兩位王子最後也沒有相戀... ...

他們只是碰巧遇到、彼此經過、可能點個頭互相寒暄了幾句

然後就往自己的路走了

人與人之間有時也只是如此吧我想。





Follow Us on FaceBook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faith17&aid=844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