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朗牧師至死忠心為主殉道
2012/04/01 01:08:08瀏覽988|回應1|推薦35

   

 

   伊朗牧師至死忠心為主殉道

          「在 耶 和 華 眼 中 看 聖 民 之 死 ,

            極 為 寶 貴 。」〈詩篇116篇15節〉

    伊朗的一位牧師,在恐怖份子的槍口下,
  堅持不放棄信仰,並昂首望天,剛強壯膽,坦然無懼
    地迎接主面;活出為主而死的殉道者大無畏精神,
    令人動容。如今, 伊朗牧師與主同在,真是好得無比!
    也必得永生及榮耀的冠冕。

    Daniel

─────────────────────────────
 

【Facebook 網友回應】

Lam Elimy
 
CONGRATULATIONS TO THIS IRANIAN PASTOR..HE DID NOT GIVE UP HIS FAITH.....
HE IS NOW WITH OUR FATHER KING..ANGELS ARE REJOICING WITH HIM..GLORY TO JESUS..!!

 
Yuan-chang Chen對此伊朗牧師的祝賀...他沒有放棄他的信仰 … …他現在和我們的天父在一起...
眾天使為他感到喜悅...榮耀歸與主耶穌 … … !!
耶 穌 說 、你 務 要 至 死 忠 心 、 我 就 賜 給 你 那 生 命 的 冠 冕 。
Jesus said to you, Be true till death, and I will give you the crown of life.

⋯⋯ 一九四五年當神學家潘霍華在德國費洛省堡的集中營將要被處以絞刑前與獄友話別時說:
「這雖是結束,對我而言是另一生命的開始。」他赴刑前請求祈禱後從容勇敢地上絞首台。
他為何不畏死亡?因為他相信耶穌基督是賜生命的主,是賜永遠生命的主;死並非結束,
而是永遠生命的開始。
 
星期四 22:25 ·  · 
Lisatan Tan 虽知上帝与我们同在,但心还是很痛。。。

星期四 23:18 ·  ·  4
 
上个月我在广州听见这消息就祷告,在异象中我看见一个醸满蓝宝石的十字架,
中间是特大的红宝石,就是殉道者的奖赏。诗篇 116:15 在耶和华眼中,看圣民之死极
为宝贵。约翰 12:24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
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马太 10:28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
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29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
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30 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
殉道者是蒙神拣选的: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伊朗教会的历史是用殉道者的血写成的,
以赛亚 6:8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
在这里,请差遣我!」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epr&aid=6283436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了!!
2012/04/16 16:48
他已在天堂享永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