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起妳的時候
2012/01/03 07:40:37瀏覽239|回應0|推薦8

看到非洲國家的小朋友,心中不自覺的落淚,

因為我們如此豐衣足食、自由與幸福。 

看到醫院病房裡小朋友,眼框不自覺地紅了,

因為他們沒有太多力氣,對抗病毒而生病。 

我們給予祝福,並用最大的誠心來祈福,

用我們的愛,去呵護需要幫助的人。 

這感覺就像抱起小寶貝時,那由小到大的成長份量,

只有我那雙手最知道,因為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而我已開始抱不動她了!

小寶貝的成長過程,父母親最知道,

都將自己最好的東西與她分享,

不求回報,

只求~ 

當父母親年紀大時,是否還可以再抱起妳

當我的手開始抖了,你是否還願意讓我牽妳的小手,

小寶貝,妳永遠都是父母親的小寶貝 

眼淚,又不自覺落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elylin&aid=599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