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童腦瘤可能是殺蟲劑引起
2009/05/21 09:24:14瀏覽420|回應0|推薦1
孩童腦瘤可能是殺蟲劑引起 20090518  

 

美國環境衛生新聞於2009年4月7日報導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在住家環境中父母親有使用殺蟲劑的孩子,其腦部發展出癌細胞的機率,是那些父母親沒有使用殺蟲劑孩子的兩倍,除草劑似乎對於某特定型的癌症造成特別高的風險。

 

研究者解釋,暴露於污染中,包括在懷孕之前、懷孕期間,以及孩子出生後,都增加孩子得癌症的風險。在這三個階段的任何時候曝露在污染中,都可能引發不同的改變並導致癌症,例如基因突變,或基因表現力或賀爾蒙和免疫作用等的改變。

 

本研究針對19931997年之間10歲以下孩童被診斷為腦癌的案件,孩子們參加的是大西洋海岸童年腦癌研究。他們的病症代表了不同的癌症,包括星形细胞瘤(astrocytomas和原始神經外胚層腫瘤〈primitive neuroectoderma〉。〈Astrocytomas〉星形细胞瘤在這項研究中被發現與除草劑的使用相關。

 

那些父親在殺蟲劑曝露之後立即洗滌或是穿著防護衣的孩子,比父親有時或未曾採取防備措施的那些孩童來說,得童年腦癌的風險相對風險較低。
這項研究的污染暴露是指在住家發生,包括在草坪和庭院。

 

資料來源: Organic Consumers Accociation   

文字翻譯:有機產業發展中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powertech&aid=296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