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旅遊新聞.馬匹交配實境秀 女遊客好害羞
2012/05/17 10:20:32瀏覽237|回應0|推薦0

2012-05-17 01:37 中國時報 【莊哲權/台東報導】

 「麥斯一聞到緹娜誘人的體香,就按捺不住滿腔的慾火…」,這不是情色小說,而是最近在台東初鹿牧場每天上演馬匹交配現場實境秀,女遊客看了好害羞。麥斯是從西部借來的種馬,任務是輪流與三匹母馬交配,將來希望打造初鹿牧場成為台灣馬匹繁殖中心。


推馬屁助孕▲台東初鹿牧場最近每天早上8點及下午4點,各有1場馬匹交配的實境秀,工作人員還要幫忙推馬屁股 。(莊哲權攝)

  工作人員惟恐麥斯力不從心,還在後面幫忙推馬屁,包括短暫的前戲,持續約四十秒,麥斯對空一聲長嘶,心滿意足地繳械下馬,完成他的「早課」。

  國內馬術達人林增雄表示,為避免發情時獸性大發,國內進口公馬都已去勢,僅剩少數幾匹種馬沒被閹割。麥斯馬齡十二歲,雖正值青壯年「但是早上跟下午,一天要做兩次,也是很辛苦。」

  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指出,國內目前沒有馬的繁殖場,台東好山好水,非常適合打造成為台灣僅有馬匹繁殖中心,因此,種馬麥斯可說是任重而道遠。

台東美食‧台東小吃‧台東素食‧台東民宿‧台東旅遊‧花東自助旅遊‧花東旅遊景點‧台東原住民文化‧知本溫泉泡湯‧金針 山賞花行程‧旅遊導覽‧租車旅遊‧台東在地活動諮詢 ~ 全方位花東旅遊導覽 ~ 0915-978-201 台東達客族‧小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